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4月 13, 2008

超口愛


三花母貓,今年一歲。很有日本味齁!
超級喜歡睡在衣櫃上

第二天開始,就會侵略老爸老媽的地盤。請注意她的腳,曾經打出過msn的笑臉符號喔!


又進化了,躺著的招財貓



偶爾也會來個日光浴。




看招! 貓爪功





教學日誌

Well, 倦勤也好,不爽教也罷,今天大概是我教的最隨便的一天了吧!

我寫黑板是寫心酸的嗎?不抄愛講話我曾經也是這樣,不過那絕對不是在考前。

上一小時就突然要寫考卷,因為看見那些背地偷偷告狀的學生,火氣上來了。想休息一下。


考完那張歷史,你們還會嫌我補充太多、太廣嗎?
越寫越像在寫幹文,實在侮辱了我最喜歡的職業。

很多東西,老師決定講不講、講多少,都是看學生互動狀況。你們對我不仁;那我也不必當白癡補充一堆還被罵。


三部電影

昨天沒有網路的一天,火大看了三部片。

黑色大理花懸案特務風雲奇異恩典

看完這三片,我真的覺得我很屌。因為他們片長分別是122分、167分、118分。總片長快七小時!

黑色大理花懸案太冗長,不是很推薦。我是因為有希拉蕊史旺才看的,結果Orz

特務風雲,卡斯可大了,麥特戴蒙、安潔莉娜裘莉、勞勃狄尼洛;能不看嗎?片長...可能是鐵達尼、受難記之後我看過最長的一片。可惜節奏不夠緊湊。but,我覺得不難看。對特務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囉!

奇異恩典,是我最推薦的一片,邊看邊哭。當然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身為不虔誠基督徒的我,聽到那首歌就完全沒有抵抗力。但是,其實這部片幾乎都沒有提到宗教!all about 平等、人性尊嚴。
上一部會讓我看到想哭的電影,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然後我又看到p.s I love you的廣告,我絕對不會看的!
因為我看完預告就知道,如果我看了肯定會哭。= =


昨天超級衰

中午、晚上騎車都差點被撞。

中午在中華路遇上在機車道瘋狂找停車位的汽車;晚上在元帥廟那邊遇上超猛媽媽載全家人吃對向,而且幾乎沒地方閃。

最可惡的是,網路斷了。就在我看到王建民1:1的時候斷線到現在。

最讓我困擾的是機車的二次進氣管破了。靠腰,超大的屁聲。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