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5月 12, 2008

小時後的最愛

相川七瀨─搖滾女王
她讓我會開始哈日。只因為在電視上聽到了Bye Bye的開頭旋律,就覺得,這就是我的最愛。
還好你的管子上面還找的到。(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MV,小時候只聽到旋律。)

跟相川同期的人,實在太大咖了。兩個天後撞在一起,搖滾掛的不敵電子掛─安室奈美惠。
不願只做造夢的少女─她的首支單曲。1995/11/8

1996年七瀨的第一張專輯"RED"發行(台灣翻譯成"紅潮",魔岩代理),登上ORICON排名第一,總銷售量突破270萬張。96年底參加紅白歌合戰。

同年出道的PUFFY當中的由美由於跟七瀨是同鄉,非常合得來。但是其實當初兩個人水火不容。由於當時PUFFY跟七瀨都是當紅歌手,而且七瀨跟由美兩個人長相還挺相似的,所以常被媒體拿來比較,有的搞不清楚的人還以為由美單飛(所以PUFFY曾經有不和的傳聞)。七瀨和由美兩人個性都算強硬(兩個人都有不良的一段歲月),雖然沒有正式見過面,但是關於對方有所聞。後來有一次參加某個節目的錄影,在電視台的走廊上擦肩而過,聽說兩人就互瞪了起來,後來還是亞美拉開才免於打起架來。這就是她們倆個認識的過程。當初是亞美跟七瀨有來往,後來才漸漸變成由美跟七瀨感情很好。(由美的前夫西川貴教當初就是七瀨介紹認識的)

戀心,破百萬的單曲銷售量!
96年底發行的"戀心"突破百萬銷售,配合這首歌還拍了一隻充滿爭議性內容(拿機關槍搶劫)的音樂錄影帶,而且編具兼導演還是初次執導的織田哲郎。這首歌其實早在七瀨十六七歲的時候,織田就已經寫好要給七瀨,但是織田覺得要等時機成熟才給錄音發行。
原MV http://tw.youtube.com/watch?v=pQAejO7vGAU&feature=related

很可惜,她的年代跟你的管子距離太遠。2000左右,她嫁人之後整個轉型,從超酷超殺的搖滾少女,變成甜美人妻。也...在主流市場過氣了。但是,在地下樂迷心中,她一直都在。

2006野台開唱我不知道她會來,不然我一定會衝的。
2000年那次夏日音樂高峰會,讓我超級感動。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