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5月 13, 2008

這幾天我不想看新聞

我,非常愛看新聞及談話性節目。(當然,要有建設性的。擺明謾罵者,敬謝不敏。)

這幾天,我不想、不敢、不願意看新聞。『已知破萬』,看到這四個字,更加深了我的決定。

你知道的,台灣新聞頻道一窩蜂之餘,就只知道不斷重播。給你一分,她能說成五分;給人犯,她就直接幫忙確定有罪定讞。

好吧!說穿了,我怕我看到會哭。我還是偷偷看了一下,剛好看到日本人拍到地震時,成都機場的畫面。(離震央快百公里)看完頭皮發麻...

拋棄意識形態吧!就算他是你心中的敵人,他也是人吶!

--

陳水扁救了馬英九,四川救了陳水扁。唉,怎麼會這麼諷刺!


女兒受難記

今天一起床,看見花花在櫃子頂上,眼睛怎麼一個張大大;另一個半張開呢?而且飼料竟然沒有全部吃完。



我就覺得有點詭異,跟Sabina講。她說看牠眼睛很正常啊!(暗指我是新手爸爸窮緊張)



中午前,我再觀察一次女兒。真的很不對勁,面光的那隻眼張大大;另一隻還是半開。跑過去檢查,本來眼屎應該是很容易擦拭掉的,結果變成有點像乾掉的鼻涕。無奈要上課,只好等下課再帶女兒去檢查。



下午,帶女兒到偉源。醫生說,可能是細菌感染或者貓皰疹(抖)。



順便量了女兒的體重─3.75kg。帶走一包藥、一瓶眼藥水。藥,是要手沾果糖(醫生附贈),抹上女兒嘴唇。眼藥水,醫生說要放冰箱。原因是,「這樣才會冰冰的」。What?心裡有懷疑,我暫且不放...



晚上再度回到家,女兒依然在門口迎接我。(好開心)先抱抱她。

手洗乾淨,拿著棉花棒(不敢再用手指了)清潔她的眼屎,狀況還是那樣地糟。

點藥、餵藥、餵飼料(食慾回來了)。



抱女兒到她的秘密小窩,照往例摸摸她的脖子,聽女兒咕嚕咕嚕。

一走開,她就跳下來...



一陣子,她累了,自己跳到房間至高點的櫃子躺著。看看她,走過去摸摸她。

女兒馬上以咕嚕咕嚕回報。這時我心想,咕嚕咕嚕代表著什麼意思呢?撒嬌?還是...

「我很好」

--

突然想飆淚〒△〒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