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2月 29, 2008

又是一個第一次



第一次玩拼圖。它是個17.5*14公分的小傢伙。快速洗衣的流程內成就了它,也播完了無敵姍寶飯的最後一集。

總共八種,拼完挺有成就感的。第一次就能上手,除了他本身不算太難之外,大概就是動用了一點點小聰明。

玩魔術方塊,帶給我一些些歸納演繹的能力。Thanks God!有Rubik's cube真好。


發飆or not?

寄件者

這兩個學生可能是因為跟我太好了,又或是兩人感情真的太好,只要湊在一起就很難有一分鐘的清淨。

只要在不干擾其他人的狀況下,我向來不想管學生,甚至是看漫畫我都可以接受(但是肯定上課會噹他)。

我一直徘徊在發飆的邊緣。回想求學時期,我情緒非常不穩定,只要有人嘰嘰喳喳我一定會發飆請他安靜。

Paradox coming.

該學生寫完考卷,藉故上廁所。

我關上了門,按下喇叭鎖。我對著敲門聲說:「你就在外面好好反省吧」

我猜他是到一樓找導師聊天去了,第一段下課就回來了,果然安靜許多。

從來沒想過我是個好老師,什麼良師益友只是騙人的謊話,你想學生也不想是吧?職是之故,人本不要來找我。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