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3月 01, 2009

不要惹到PTT的complains

事情梗概:
文章代碼(AID): #19fzgD5H (SENIORHIGH)
扔出第一個地理問題。

文章代碼(AID): #19f_oSQR (SENIORHIGH) 作者complains 回文。

結果被G板友電。G的文章刪除了…
由於complains文章有被人推文「推 strandolph:師大帥ㄍ洨抱怨!」 我認為,G兄會很大力鞭的原因即在於此。不懂裝懂,還有強烈造成誤導的可能性在,於是就出手了。Orz 最後給了一句戰點:「還好你不是師大地理的」呼應了我的推測…

好的,被電很大之後,當然會有所回應:文章代碼(AID): #19g3YE_M 作者complains 回文。
文末不忘補上:
以上順便補上有公信力的資料佐證。如有疏失,煩請針對個人解題方面的謬誤著手。切勿人身攻擊。

G板友又更一步的舉證…
complains當然不會甘心挨打,又回了一篇。

你以為這是君子之爭嗎?你以為complains是君子?

不好意思,他跑去八卦板報料。指控G板友謊報薪資、學歷、指考分數等等…
接著,就有鄉民也跟著報料。指控G板友對景女勾勾提、糾纏不清等等…

其實,我認識G。是見過面的戰友。枉費complains你還有意加入補習班的團隊;最好你一輩子不要被補習班謊報學歷等等。進入業界前,因為吳弘理明明不是台大,學生卻被告知是台大,讓我非常不屑謊報這件事;進入業界後,我發現很多時候,根本就是補習班自作主張。你也只能被迫配合演出,如此而已。

最重要的,是實力!不懂不要裝懂,尤其當你有師大大旗的時候。誤人子第莫過於此。

我不知道G他到底有沒有說過他是91指、學歷等等。如果有,我可以直接證實那是謊言。但是我不覺得那有啥。這是補習班的常態。這一切都不會掩蓋他「狂電」complains的事實、不會掩蓋他是某年地理單科90+、不會掩蓋他是地理奧林匹亞冠軍--高手高手高高手的事實。事實上,他或許有所欺瞞,但是對於學生的學業是一點扣分都沒有;complains你呢?

說他糾纏女生,我可以保證不可能。原因我不方便說,這個他自己其實可以很強而有力的證明,我就不方便明講了。

真的是不要惹到大大。惹到這種大大,把你身家爬出來。明明知道行規,卻硬要擋人財路…
在高中板裝君子,去八卦板來個反手拍,這招真的很厲害。

我平時根本不看這八卦板的,純粹是因為有北大歷史的學生,臨時告訴我這串很有趣才去看。

有意見,請直接找我回應,未經同意不准節錄、全錄、盜連。如果發現任何盜連(給此篇文章連結網址)、私自節錄或全錄本篇,我不會說保留法律追訴權這種外行嚇人話;我會直接運用所學,直接找你。可以不同意我說的,但是請不要侵害我的權利。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