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5月 08, 2009

Rv又去養老了


大置物空間、高尾速、穩定性佳、舒適乘坐空間,一切看起來都很完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他是SYM,三陽出品。

這一個多月來,老Rv進出暉達頻繁,已經到了幾乎每十天就去一次的程度。
兩次發不動,分別是汽油泵浦、空濾與火星塞掛點。這兩次讓我少賺非常非常多,不含維修費用,額外支出與損失約達一千元。

前天深夜,又去暉達PIT了。( ︶︿︶)_╭∩╮

這次是啟動馬達掛點,代價是一千八。
我順便更換了也殘廢了的開關總成、重灌前避震(前叉)的油。所費不貲!


慢慢地,我覺得我開始有恐慌感。自力更生要應付所有開銷,維修費不是我擔心的;真正可怕的是Rv乃我唯一通勤工具。他掛了,代表我就沒辦法賺錢。也表示著,我又要被Sabina抱怨Rv怎麼那麼容易壞。

這台車各方面算起來c/p值都相當不錯;不過那是建立在SYM以外機車廠生產的前提之下吧?
SYM小地方QC很差,罄竹難書。這回我可真是領教到了。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