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6月 02, 2009

今天什麼鬼天氣…


早上花花這樣的舉動,我就該猜到今天天氣應該會很詭異。


我還以為他只是單純想上窗台曬曬太陽。


就像這樣。

早上去買早餐、下午去補習班上班,弄的雙手都快晒傷;五點下班,映入眼簾的是…雨。


這是在Sabina公司樓下拍得。平常,畫面中間會出現一根長長的東西:85大樓。
這時候,他竟然被雲層完全蓋住了。( ′-`)y-~


這是數位8倍變焦。拍攝時候,85頂端剛好又漏了出來。

天氣轉變如此快速,尚且不如人心轉變之速。我的驚訝,似為井底之蛙無病呻吟矣。


貓草粽


貓澡堂的噗浪上面發現,似乎貓兒都抵擋不了這個玩具。在上次失敗經驗,要再花錢實在很掙扎。

正面的說明寫著:「Wanna send your cat on a trip to the... PURRR!-MUDA TRIANGLE」
→「想要送你的貓去一個...的旅程 咕嚕咕嚕叫的三角」

背面


說明:

Our catnip is not 'just catnip.'Oh,kitty will find its way back to you in 20 minutes or so but for now....frantically lost in the PURRR!-Muda Triangle...YEOWWW!™ What a trip!

→ 我們的貓草,不只是貓草。 貓咪會在20分鐘左右之後回到你身邊,但是現在,瘋狂地迷失在咕嚕咕嚕叫的三角之中。


這是玩具廠商的
官方網站


這是
產品一覽

來看看花花跟貓草粽的初體驗吧


初體驗?不夠不夠~


我們家花花,絕大部分的玩具都不玩。舉凡那種鈴鐺球,或者是上次另種
貓草玩具的慘痛經驗(幾乎完全不玩)
這顆貓草粽真的有效。

最重要的C/P值呢?這部份就和取得價位有關。
我是在
貓澡堂購入一顆70元
來看看對照組: 奇摩拍賣要價58元(運費要40( ︶︿︶)_╭∩╮)。

貓澡堂一樣不會是最低價,但是他應該是實體店面之中相對低價的店家。
(不用給我廣告費,給我會員資格就好了XD)

上次那個鬼玩具
Y拍賣…190不含運貴不要緊,相信對貓奴來說最在忽的是兒子女兒賞不賞臉。


不用懷疑,這貓草粽,兒子女兒絕對會賞臉的。不用擔心花大錢就像扔到水中無反應。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