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6月 24, 2009

變形的一天,變形金剛2!無雷

DSCF0590

看完好累,所以這篇不會太長。

本來是要和Janet等四人一起去看,結果臨時生變。最後只有我跟Sabina攜手觀賞。
溫家也打電話來cancel今晚的家教,讓我有充足的精神看完這片。(錢就少賺了一點)

由於有點累,所以不會太長,也懶得放雷了。

幾點心得報告:
1. 女主角很hot!
2. 同上
3. 同1.
4. 這片千萬不要用邏輯思考下去看,花個120元,看機器人打鬥好幾個小時,夠了啦!
5. 飲料不要喝太多。這是標準史氏風格,中途去廁所,可能會剛好落掉高潮。
6. 看到一堆武器,除了滿足軍武迷之外,宣揚了美國國威。證明美國人還是世界最強的。不過早就退役的B1都能上場 是怎樣…
7. 片中大量運用360°繞場拍攝手法,可以準備顆暈車藥。(喂~)
8. 會有下一集。我想要看科博文連貨櫃一起變身成超級大科博文。我小時候超愛超級大科博文,還可以變成基地。XD
9. PTT movie 綜合 ◎有Transformers變形金剛版喔 爆!(白爆)看來台灣票房又可以創佳績了。這麼多阿宅願意關心他、進而走出來迎向他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