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7月 09, 2009

國中衝刺班的最後一天

DSCF1007

我準備了一份考猜時事。


其實就是之前發表在blog的文章。早上mail給美淑,美淑說晚上會印好,我去就可以講解了。

結果還是標準的追分式作業-上下溝通不良。我一到班,問導師講義準備好了嗎?正導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兼導說要問美淑…

好吧,等個半個鐘頭,硬是印了大概100人份出來。每一份大概有20頁。這就是補習班自己有印刷廠的好處。

不過,也因為提前準備變成臨時趕印,正導竟然做了一個我不是很能接受的作法。
詢問AB兩班有多少人想聽,結果開班開在樓下。大概也就坐滿了一百人。

當我講完之後,詢問那A班還要不要上去講?補習班說不用,剛剛問過,想聽得都下來了。

而事後A班學生跟我說,很多人根本沒拿到講義。OMG

DSCF1008
大概有十回考猜,我在每回的word檔下面都加了上圖的字樣。
然後設定不可修改內文。

結果,補習班只在最後一頁,讓我的logo跑了出來。科科

這屆的學生互動很不錯,上課也肯聽課。可惜你們太晚遇到我了,或者是補習班排我時數太少了。XD
whatever,祝所有考生考試順利。

奇怪,最常找我的那個A班女生不見了。真是可惜了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