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2月 07, 2009

腸胃型感冒+糟糕的室友+幸福茶餐廳


我的減肥之道是少吃。昨天晚上餓到受不了,想到我還有一罐吉比花生醬可以充飢。凌晨五點爬起來,打開櫃子,竟然變成上面那樣。

一星期前,至少還有半罐。你看側邊上半部還有遺跡呢!結果我拿下來的時候,怎麼下半部空空如也,乾淨成這個樣子?


打開的櫃子,最上方放沙拉油旁,就是我「藏」花生醬的地方。
之前還有發生過我的碧連整罐被用完,洗衣精也以離奇速度消失,室友阿哲的洗衣粉整包不見等事情。

就只有兩戶新室友,一戶是職業不明看起來中年的老菸槍,另一戶是小粱表弟情侶。會是誰,大家心裡其實都有個底。


好的,回來說當我發現花生醬被吃完之後的事吧。
抱著不舒服的胃,我去早餐店買了早餐。就如平常一般,鐵板麵、鍋燒意麵。有點多是吧?但這樣可以讓我只吃兩餐,也習慣了。



這是鐵板麵


鍋燒意麵。

拍出來,不是分享什麼美食,是想表達我就只吃了這幾口。然後就覺得噁心、想吐,完全吃不下去。接著,我就去廁所腹瀉。

一早上,大概有七、八次。就像女生如廁一般,將近十秒都是水。這種經驗,對於男生來說是非常非常不尋常也無法習慣的。

我累攤在床上,盡然睡著了。我不是胃還很不舒服嗎?(算起來我還是沒吃到什麼)



中午去買寶礦力回來灌。肚子餓,但是想到食物就會想吐。
不久,我發現我對甜的東西比較不會有惡心感。原諒我,我買了兩塊85℃的蛋糕果腹。在根本吃不下東西的時候,有這種高熱量食品真的是 上帝的恩賜。

下午,Sabina在MSN講說想請假來照顧我。XD 我當然拒絕了。

晚上,稍稍好些。但是食慾還是沒回來,想到平常愛吃的鹹酥雞、粽子、火鍋等等…就會噁心想吐。所以我還是往甜食思考。最後想起有位網友在「幸福茶餐廳」那篇留言:沒吃到KAYA土司真的是你(也就是我)一生的遺憾。


你看看,照片品質這麼差。因為我不舒服到完全不想把單眼帶出門。


就是這個土司。酷!好不好吃看人,作法就是用冷掉得烤土司,抹上楓糖,夾上含鹽奶油片(很濃郁、很鹹)。
Well,她並沒有造成我的惡心感,四塊我吃了三塊。



這是我點的星洲炒米粉。其實應該是好吃的。可是抱病的我真的吃不下。


為了活下去,我很努力的吃了些。最後就是長這個樣子。

如果我沒病,上面這些食物我可以一個人掃台 = =

Sabina很照顧我。
我很討厭看醫生,尤其是上次在她家附近有個醫生開的藥讓我過敏,病也沒治好。最可惡的是在病例上面打上Obese。
我英文不能算好,聯考也不過就是前90幾%而已。但很不幸地,這個單字「歐鼻屎」我可認得。真的是…

被Sabina強逼去看耳鼻喉科。心想根本沒有咳嗽、打噴嚏、鼻塞,為什麼還要來看感冒?
不過Sabina弟弟昨天才證實得了H1N1,檢查一下也好。

結果,醫生說:「你這是腸胃型感冒」、「37.2度輕微發燒」

在醫生說出這結果之前,Sabina還一直恐嚇我:『是豬流感啦』
然後我在極度無力不舒服的狀態下,竟然開始思考萬一是怎麼辦?胖子聽說是高危險群!萬一我掛了怎麼辦?
誰會照顧花花?………

Well 我一直以為我很能適應獨立生活。事實上,這次Sabina幫了我很多。

掛號的名字也是她幫無力提筆的我寫上

咦!藥師叫名字的時候,是叫彭浩「烈」……第一次其實她叫對了,但是我無力回應,讓她以為叫錯名字,還連忙跟我致歉。

寄上次收到彭浩「丞」的信之後,我的名字又再一次被改寫了。


醫生說,大概要兩、三天才會好。桌上這些東西,就靠你們啦。


[已歇業]鍋神三越店-海陸


這是香茅湯底。在開動之前,可以跟服務生要求這種湯底。(免費)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