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12月 10, 2009

深海魚湯 龍膽石斑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光華二路307號
電話:0938389776
營業時間:7~14、16:30~21

白平衡:保留現場光,避免網友千里迢迢去吃之後遺憾。
閃光:不打,改開高ISO、長快門硬幹。
拍得不好,請多多見諒。

這次去的晚,店內人也少。但平常六點多店裡可是爆滿狀態,連後方的小房間也擺上三桌來應付爆滿人潮。


這是一家用心的店。


放大圖片

滷肉飯什麼肥瘦比例,這些都是主觀的感受,我講了你也不一定能認同。
但是,有一件事情是放諸四海皆準:沒人想吃到帶有豬毛的滷肉(肉燥)。
在這家,你可以很放心的剋。

放大圖片
白菜滷
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一般不是都滷的比較黃嗎?不過像這樣也有好處,起碼我吃到的不會只有滷汁味道。

放大圖片
鱸魚麵線
又是一個安心的範例。在吃魚湯的時候,我最忌諱的就是吃到鱗片。
這魚皮雖然看起來凹凹凸凸,感覺還有鱗片,但你絕對可以放心咬,只會吃到軟嫩的魚肉。
有多嫩呢?這麵線端上來,我過了五分鐘左右才吃第一片魚肉(因為不是我點的),而魚肉竟然沒有被湯持續加溫到過老。這點真的很厲害。

放大圖片
蚵仔蛋
比較高單價的一道。基本上料理方式是「烘蛋」。在烘得過程,加入蚵仔。
蚵仔的鮮度大概跟涮涮鍋涮個50秒差不多,這就要佩服廚師料理的技術了。兩種不耐久煮的食材,搭載一起料理,實在是個挑戰。

只不過,這道份量很大,也蠻容易膩(烘…)建議至少三個人來吃。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