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12月 11, 2009

壽山動物園


感覺很小,但走起來又很累的一座動物園。



噢,首先要抱歉的是我沒有CPL這種東西。強光加上動物園的玻璃,就會出現這種反射有點嚴重得照片。


不然就是這種,一堆格子。


這也是,金屬網格真的很不利拍照。順帶一題,這動物是最臭的,拍完這張我就用跑百米的速度飛奔離開。



他們好可愛,和貓咪一樣會舔毛。
還會為彼此抓毛


坐姿更是一流



噢!要拍大猩猩要小心。
我仰拍的時候,她就在這個高度「小解」。


她:「不給食物就尿尿!」

放大圖片
我很好奇她屁股後面那是啥?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無意間透漏年紀了)


糟糕!以下有打野砲團P的畫面:18禁,請確認你滿18了。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無意間發現工作人員在跟可愛的斑馬博感情。馬還撒嬌耶!可惜這距離大概要200mm的焦段才拍得到。我只能用裁圖的方式呈現= =



這張也是裁圖



塞哩頭~駱駝啦


好的,請問單峰、雙峰駱駝生長環境有什麼不同?



很簡單。單峰:熱帶沙漠 雙峰:溫帶沙漠。 駝峰旨在儲存能量,從這點思考,應該就能理解。


放大圖片
這在黑熊的區域裡。什麼?那是什麼?


放大圖片
你沒看錯,這張才是黑熊。剛剛那張是誤闖黑熊區的野貓。
拍照個時候,有兩位我國籍女子帶著數名「摩門教」的外國人也在這。
外國人拿起雜物往下扔小貓,我實在有點火大。

放大圖片
走到老虎這兒,那位老外,隔著玻璃猛敲,希望老虎過來。他的行為實在很不可取。以後你們在路上找我喇賽,我絕對甩頭就走。希望下輩子,你有機會去當當動物園的動物,讓別人拿東西扔你,敲玻璃要你應召。



可愛的駱馬 XD


Sabina竟然說…你的背跟她們一樣。 Orz 我明明是虎背,怎麼生場病就變成豬背了?


放大圖片
這是親水公園。
為了要表現涓絲瀑布感,我用S模式。結果在女王催促聲中,我草草按下快門。回家整理才發現光圈是:29…
光圈29是不可能還有這樣的藍光圈29是不可能還有這樣的藍天、綠葉的。別問我是怎麼弄出來的,去問LightRoom吧。

壽山動物園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我想如果真的美中不足的,大概是休息的區域也少了些。
廁所好像也少了些。不知道高雄還有沒有更大的場地容納這些動物?這裡其實比較像植物園該有的規模…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