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4月 23, 2010

阿蓮河粉 自強總店 越南傳統美食 3訪[苓雅區]




電話:07-3337403
營業:11~0:3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05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兩年來,吃這家第三次了。每次我都吃不一樣的東西,總算快要挑戰完MENU菜色。



越南滴式咖啡
味道上不輸坊間便利商店現場沖泡;但是份量上,就稍嫌少了點。



咖哩牛肉飯
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他
看起來、聞起來都沒有咖哩的感覺
實際上吃起來香味也遠遠不如一般吃到的咖哩。
口味上比較接近「燉牛肉」
旁邊的馬鈴薯還有一點點生,有點可惜。



咖哩牛肉飯的飯盤
上次吃香茅魚排時候看過了,嚇不倒我。XD


綜合起來,
我比較推薦上次吃得香茅魚排(雖然他比較鹹)。
上圖的牛肉,筋多且硬,最後我放棄咀嚼這塊肉。



香茅雞肉河粉
香茅味可能比較虛無飄渺一些;但是香味卻是絲毫不少。如果你還嫌不夠,桌上有九層塔可以自行取用。
雞肉雖撐不上軟嫩多汁;卻也不會整個柴掉,中規中矩。



河粉
有分綠豆河粉、米河粉。此為綠豆河粉。



炸春捲
這延伸閱讀裡面有介紹過,就不再贅言。


身處夜市,環境可能雜亂了些,Overall,我給這家
Recommended


延伸閱讀:
阿蓮河粉 自強總店 越南傳統美食[苓雅區]
阿蓮河粉-自強總店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