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5月 24, 2010

汕頭陽春麵 50年老店






時間:16:30~1
電話:07-2358517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70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拍完愛河之心,不知不覺就晃到這家來了。(還晃真遠)
之前想吃卻苦於門庭若市,門口無法停車而作罷。







首先依然是
滷蛋及滷油豆腐



斷面
如果說,霞燒肉飯的滷蛋豆腐是入味,這家則是入味到恐怖!
怎麼可以這麼入味呢?

我想對於不少人來說,味道上比較鹹了;但是依然很好吃吶!



旗魚丸斷面
這旗魚丸略帶甜味,最重要得是,
他很軟
看外觀,依照過去經驗覺得一定又是硬硬一粒;
然而,一咬下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有海的風味,魚的香甜味。



魚子
這家魚子蠻特別的,周圍炸得硬硬的。
甚至是有點炸過度,跟別家微微炸一下頗為不同。



魚子斷面
豪邁的加上大量美乃滋。
魚子本身味道很重,很…魚。

特意久炸的外皮,營造出不同的口感。
第一次吃魚子(蛋)要咬這麼久的XD



汕頭陽春麵
這是大碗的。這次不是我不加青菜,是真的就長這樣。
只有少許燙豆芽菜在底下。
麵身雖說是手工製,只是如果他沒特別提,我嘴巴還沒靈敏到感覺的出來。 Orz
滷汁、油蔥酥真的是有夠夭壽香,
整碗屬於比較濃厚油油的風味,有點類似在客家莊吃乾板條那樣。
味道上比較偏鹹而非甜。


Overall,我主觀的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延伸閱讀:

4 則留言:

  1. 乾麵五十塊﹖以高雄的消費水準來說﹑會不會貴了點﹖

    回覆刪除
  2. To Han:
    單價是高了一些。

    回覆刪除
  3. 但我很喜歡吃這家!是重口味的。在同一條路上有一家陶軒刷刷鍋也很好吃!!我很喜歡看三花的食網誌耶,都會有一些平常就可以去吃的小店,平常日都會跟著三花到處吃,今天晚上才去吃了麻將麵,我覺得那麻將麵很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的麻醬焦焦的,XDDD,總之謝謝你:)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