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6月 14, 2010

阿尼亞思




電話:07-3346726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40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價目表



玫瑰起士蛋糕


斷面圖
上方為玫瑰的部份。的確有玫瑰,不過僅止於清淡風味。
好處就是不會搶走整體蛋糕的風采。



整個蛋糕非常扎實。
插入整個叉子也不會崩解傾倒。
起士的部份,一樣也是走清淡感覺。

雖然老闆娘說這起士比較濃郁些,只是當天我的感覺卻不是這樣。



這是蛋糕的底層
我蠻喜歡這個餅乾底,吃得出來有用心。
圖中可以看出來還加入了堅果類增加口感。



來杯茶
中場休息一下




這家茶,是用法國百年經典牌子。



裝潢得很用心,用的器材至少都是IKEA以上的高檔貨。
只是我一向不喜歡拍店內外環境(避免麻煩),還請網民見諒。
下半場要開始囉。



蘋果派
有湯匙,有叉子。冰淇淋稍微融化。
店家很重視客戶意見,也能夠即時改進,這點值得稱許。



在我要拍蘋果派的時候,老闆娘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冰淇淋很快就會融喔!
不過以上這兩張,從老闆娘把盤子放在我桌上開始,
到拍攝完畢應該花不到1分半鐘。(請相信我的技術)
如果盤子有先冰過 應該會好很多喔
真的如老闆娘提醒的:「要趕緊吃」



冰淇淋綿密好吃,沒有反覆冰存的碎冰。



最讓我開心的是這個。
送入口中,和冰淇淋、蘋果派一起咀嚼,味道層次很妙。
從冰、熱,到青草香、奶油香、蘋果香、麵點香,很棒。



蘋果派餅皮
相當薄。除非你低著頭,嚴格檢視它。不然這比例搭蘋果派真的不錯。



蘋果
並不甜。應該說它甜,但是不是死甜,也是很清淡優雅的甜而已。
吃起來不會膩。


這家品質上,大概沒什麼好挑剔了。而且店家隨時在進步,,用的也都是高檔貨,應該是不需要太擔心。
只是價錢上,請衡量一下自己財力。對於一般人(譬如我)來說,他單價很高。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當然,不考慮價錢的前提之下》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