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6月 06, 2010

超自然仿生藝術展@駁二藝術特區 C5倉庫



展覽名稱 / 超自然仿生藝術展 Super Nature Conceptual Art of Mimicry Exhibition


展出地點 /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C5倉庫
展出時間 / 民國99年5月28日 ~ 民國99年7月18日


「看似自然,實則不然」,各式各樣經由「仿生的」、「擬態的」創作方式,
以此為基礎的概念下,藝術家運用了不同的「技巧」延伸了其中的意涵。



在中外藝術家及設計師的作品中,充分顯示了現今的「當代藝術」
正以跳脫出油畫、雕塑等傳統的表現形式,以更多元的樣貌呈現在你我身邊。
(以上節錄自駁二官網


老實說,這個展覽,沒有達到我的想像。
可能是歷來逛最快的一個展。
裡面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只有把生物結構應用在建築物上那個展區。



可能是我慧根不夠吧?這次展覽沒有帶給我驚豔的感受。



走到外面,即便是梅雨季,駁二依然那麼美麗。



偷拍睡姿很特別的野狗。



這邊還有一隻很可愛的puppy。






天氣陰陰的駁二,依然那樣繽紛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