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7月 05, 2010

鈕西蘭 牛排店 34年老店



電話:07-2860096
時間:10:30~1:3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26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之二
此外,還有300元以上的組合套餐、高檔牛排。



紅茶
鈕西藍的紅茶很特別。
味道上帶點微酸;但不是食物壞掉的酸
第一次喝,可能有些人會喝不慣。



玉米濃湯.附餐
點排餐,會附上湯類二選一:玉米濃湯以及牛肉湯。


這玉米濃湯平淡無奇,並不特別濃稠,也沒有滿滿的玉米粒(少的有點誇張)。
更沒有濃濃奶油香。
味道上,也沒有偏酸甜苦辣鹹任何一味。
大致上,就是帶點鹹,可能因為澱粉類而營造了微微地稠感,如此而已。



牛肉湯.附餐
湯類二選一,我建議選牛肉湯。
外面相當少見牛肉湯配牛排。
湯頭有點類似羅宋,並非濃濃紅燒口味。




雞排
價錢首張照片有,不贅述,以下同。
紐西蘭的
送餐速度神速,這點倒是讓人印象深刻。




雞排.近拍
雞排並不厚;麵條看似正常,實則相當薄,蠻特殊的。



雞排.特寫
你可以發現
雞肉略帶紅色,算的上不老
雞皮則是相當相當薄脆



餐包.附餐
一行十人,送上來兩大盤。
所以我也不知道正常一個人分到幾顆麵包。
應該是兩顆吧XD



餐包.斷面
咬的時候真的要小心,裡面奶油量不少。
大口咬下,恐怕會爆漿。



蝦排或魚排
蝦排、魚排,送上來都會長這個樣子。
被一層蛋皮所裹住
請看背景的餐包。絕對不是我WB跑掉,又拍成尼康黃綠色偏感。
實際上他就這個顏色。




蝦排.近拍
掀開蛋衣,開啟無限的後悔。你,找到蝦子了嗎?

基本上推估就是用再普通不過的蝦子
(約2~3條,實際上我只有吃到一條的尾巴…),包裹在蛋衣裡面。
噢對了…這是單點低價排餐裡面,最貴的,要價210。


這家取名為「
」西藍而非紐西蘭,理由是因為國名不可以註冊為店名之故

這是一家夜市牛排,高檔一點的夜市牛排。但是那個蝦排真的雷到我了。

不論哪一個排餐,基本上要讓成年男子感覺到飽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味道上我只能說就很…夜市牛排。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大亨牛排 道明附近


忠孝夜市 牛小弟牛排 [苓雅區]


好望角70圓平價牛排


光華夜市 動動嘴 牛排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