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7月 15, 2010

[已歇業]北海道食堂 @夢時代B1


曾經,我以為這家不會是雷。




札幌味噌拉麵
配料勉強還算浮起來了,算OK。



豚骨醬油拉麵
相較之下,這碗的配料擺置更漂亮。拉麵就是應該要這樣。



豚骨醬油拉麵.海帶芽
配料上,豚骨醬油拉麵和札幌味噌拉麵一個很大的差異就是海帶芽。
豚骨醬油拉麵有海帶芽;札幌味噌拉麵則是放上海苔。



豚骨醬油拉麵.叉燒肉
就是柴啊…
如果你不咬到帶點肥筋肉的部位,他真的不是很好吃
味道上,沒有特殊之處。買個滷包,回家你也能輕易DIY出這種味道。



豚骨醬油拉麵.蛋
比較像是溫泉蛋;而非全熟得水煮蛋。

味道有滷進去,而蛋黃依然保持緩緩流動狀態。
味道上屬於比較薄鹽不厚重。



麵身
拉麵麵條算是有嚼勁了。黃黃的顏色,不知道是加了什麼?
作田拉麵表示:他們自己的拉麵加了南瓜:早期這種顏色也有人是加鹼處理。
Anyway,
麵條不難吃,只是少了點香味



白菜
是的,我的豚骨醬油拉麵裡面有放白菜。
難怪湯頭又濃又香又甜
我還蠻喜歡這湯的,雖然他和其他幾家拉麵店相較之下比較沒有什麼特色…



豆芽菜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拉麵裡面一定要放豆芽菜。
而且都是選用那種不甜,土味很重的豆芽菜。
定價都已經這麼高了,幫她去個頭尾,變成銀芽很難嗎? = =||



可爾必思
這家MENU前面有各種小菜可以加價購。
選越多種,價錢越低。飲料可爾必思也是其中一種選擇。
這杯的份量,小到我有點傻眼
加上有提供免費熱麥茶的條件之下,我不是很推薦點這個。




咖哩烏龍麵
這碗不是我點的,我也沒吃到;不過我有訪問一下
當事人的意見
我不想回憶起這碗柴魚湯底沒咖哩感覺的咖哩烏龍麵

對我而言,這碗等了非常久才來(漏餐)讓我感到不舒服。這樣誰還會來?


咖哩烏龍麵.豬肉
一樣訪問到
當事人,表示
又薄沒口感有點硬



咖哩烏龍麵.烏龍麵
當事人表示
是分岔的烏龍麵」、「他可能是煮熟之後冷凍又下去煮
!@$@#%^^*%$ 以下省略一萬字



綜合炸物
這也是加價購的小東西。
還是老梗,訪問一下
當事人
蝦仔還可以,但麵衣油味好重,我覺得他一定是油還不夠熱就給我下去炸,而且香菇一整個臭油味。

還好我有白眼,看得出這東西應該不會很妙,一口也沒碰。XD



發票
結帳時間:
15:17
這很重要,下面會詳述。


點菜單
我們是
1:50左右點菜
這張單子竟然等到前兩碗麵都送來之後,也就是2:00過後才送來擺著。
總共點了3碗麵、5樣加價購(包含飲料)
實際上送上來的只有2碗麵、兩杯可爾必思(加價購)

剩下的,
一直到兩點半,友人實在火大了,找服務人員詢問之後才緩緩送出。
而可樂餅(加價購),則是壓根沒來過。
綜合炸物評價會如此低,大概也根漏餐之後火速補做有關。
炸物的東西,只要是用火速補做的,下場一定很慘。不是油溫不夠,就是沒有逼油。科科…
最後,
2:40左右終於送上綜合炸物和烏龍麵

1:50點菜,15:17結帳離開。中間漏掉一堆餐,點8樣送4樣…
這樣子的水準,我還能美言什麼呢?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Dreadful (整體感受)
Above Average (我自己豚骨醬油拉麵的評價)



延伸閱讀:

富士達人 日本拉麵


作田拉麵 2訪


花月嵐 大統五福店 [新興區]


櫻花食堂聚餐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