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7月 17, 2010

[已歇業]薄多義 BITE 2 EAT 富民店





電話:07-557557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兼點菜單
很有趣的作法,提供你各色顏料筆,直接在精美MENU上圈選即可。



面紙盒
桌上放的面紙盒,由紙板DIY組成。
現在消費滿額就會贈送一個紙板讓你回去DIY。



野菇雞濃湯.威尼斯套餐
友人夫妻加點這個
威尼斯套餐(+159),包含有:湯、沙拉、薯條、飲料、甜點。



野菇雞濃湯.威尼斯套餐之二
我沒嚐,所以…以下省略。 Orz


蔬果沙拉.威尼斯套餐



脆薯.威尼斯套餐
這個我就有嚐了。味道跟IKEA的極似,不過似乎油了點。
高溫逼油的工序可能沒那麼扎實。



蜂蜜米克司起司PIZZA 6吋 79圓
脫焦了,真是對不起Orz



蜂蜜米克司起司PIZZA之二
說穿了就是蜂蜜起司混在一起。

上一張沒有拍出厚實感還失焦了,所以補上這張。



蜂蜜米克司起司PIZZA.斷面
我喜歡這PIZZA。因為它somehow有點像溼潤有嚼勁的麵包。
鵝黃色部份極為棉軟,搭上表層焦香的鹹起司以及蜂蜜的甜,
不管是味覺還是口感上的層次都挺豐富的。



蜂蜜米克司起司PIZZA.牽絲



德式豬腳 299圓
好的,這是我點的。我對德式豬腳一向都沒有任何抵抗力。



德式豬腳.斷面
他讓我
很失望。味道我還蠻喜歡,可是烹調似乎出了點問題
你看圖上,
脆皮和紅肉之間挾著一層半透明的筋
它非常難咬,而遽聞正確的德式豬腳會烤到只剩肉和脆皮兩層。皮脆肉嫩。
遺憾的是,除了這層筋之外,這德式豬腳大部分也老掉了,絕大多都不嫩。

更可悲的是我那天正好牙痛,不能大力狂咬。
吃起來格外費力,吃PIZZA都沒這麼痛苦 = =||



配料.德式豬腳
左方是一種醋。我嗜酸都會覺得酸了,請小心服用。
而酸菜部份,表現的中規中矩,沒啥可書。跟…好事多的有點像。



飲料
單點30~55之間



復刻鮮奶茶 50圓
很普通的鮮奶茶,我不認為他值得這價錢。
茶味很普通,也不香。唯一值得說得就是不會澀。


PIZZA比我想像中好吃,總的來說味道處理的都不錯;
可是烹調方式可能有待加強。
至於關乎價錢的C/P值衡量,大家就自己判斷囉。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番外篇:

友人夫妻的LX3
這家絕大多數桌的燈光有夠昏暗。這張快門竟然慢到0.8秒了 Orz
一整個苦惱人啊…

延伸閱讀:

Lab Bar + Cafe 法式薄餅


MICHINO DINER 美式餐點


法琪亞諾 餐坊


幸福餐桌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