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7月 02, 2010

二舅仔車輪餅



電話:07-7236781
時間:白天~17:30左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32號



我應該有好幾個月沒來了;老闆還是一眼就認出我。「老師~最近比較忙齁」
然後就準備新點心招待我。



喔耶~是可麗餅耶XD
這沒有在賣的喔。



不過從老闆連袋子都準備好的情況來看,遲早會販售吧。
(趁他還沒賣之前再去凹幾塊)



烤箱.保溫箱
前面已經可以看到這家車輪餅的盤子有多大,一次的產量也很可觀。
但是,其實很多客人都是打電話,一次訂12個的。

於是老闆會需要烤箱來維持那些預定車輪餅的脆度。



餡料
老闆只賣白天(要接送小孩真辛苦XD),餡料都是當天新鮮製成。
不用擔心天氣熱壞掉。



紅豆餡
等待的過程,一整個折磨人吶



紅豆車輪餅
我請老闆把我點的車輪餅全都對切,方便拍照。
結果老闆很大方,把以下這些車輪餅全都分送給在場等待的客人。
我的則是另外再做過。

紅豆大粒飽滿,甜度適中,應該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



菜脯車輪餅
是我第二愛的口味。裡面的蝦米,豐富了鹹香的層次。
由圖也可以發現車輪外皮屬於比較薄脆口感的皮。
不過圖看不出餅皮的香。XD



芋頭車輪餅
綿密,不甚甜,吃得到大顆粒。
這圖可以看出,除了外皮薄脆之外,餅內多少帶有一些類似蛋糕口感的部位。
相較於一般市售車輪餅,藉由增加麵粉比例偷斤減兩,二舅仔稱得上是用料實在。



奶油車輪餅
我覺得甜度可以再強一點點。
沒有奶粉味,可是吃到最後麵皮的甜味還蓋過了奶油的甜。
奶油反而只是香而已。



蜜豆車輪餅
我光用看得就飽了。
所以,我沒吃到…(藉口)

這家的車輪餅,單賣一粒10元;但是買5送1。
如果買12粒,則會有紙禮盒裝喔。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延伸閱讀:

亨利 蛋糕.點心小舖 簡單也可以很美味


156篇慘烈的食記照片的故事 Part1. 不能打燈,20秒搞定


156篇慘烈的食記照片的故事 Part2. 打燈,20秒搞定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