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7月 13, 2010

Lab Bar + Cafe 法式薄餅



時間:
週日~週三 10~23
週四~週六 11~24
電話: 07-5592858
地址: 高雄市明華一路一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燻鴨蘑菇起司法式薄餅
她真的是燻鴨;雖然看起來很像培根 XD



燻鴨蘑菇起司法式薄餅.近拍
味覺真的是很主觀的一種東西。

點這道的友人,不喜歡燻鴨的味道(原因待查);可是我覺得還不錯。
我比較驚訝的是這個法式薄餅的餅。
我未曾嚐過法式薄餅,某種程度上看來,他跟蛋餅有點像耶!?



香蕉奶昔
這是友人點的;所以我也沒辦法寫些什麼介紹 Orz



燻雞蘑菇起司
這是友人妻點的;我真的覺得燻鴨比燻雞好吃 :D



燻雞蘑菇起司.近拍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味道重一點的吧。
而且雞肉纖維真的沒有鴨肉來的好吃 Orz



熱肉桂可可
這我知道味道,因為是我點的。
一直到喝到第四還是第五口,我才終於感覺到肉桂的味道
基本上就是熱可可,只是甜度沒有市售可可飲那樣死甜。
口感上很醇厚,但是沒有太多負擔。
30幾度C的下午,沒有冷氣依然可以慢慢喝完。



香蕉可可法式薄餅
我的天,這有夠甜的。台灣的香焦真的不是蓋得棒!!



香蕉可可法式薄餅.近拍
可惜有點脫焦,真是抱歉。
不過這道加上肉桂可可,絕對可以撫慰人心。(如果不看價錢的話啦 XD)



發票
最後不免俗要放上這個。只要店家有開立,我會盡量放上來。
我覺對不會接受招待之後說是自己買得XD


這家是外國人開得店,不過老闆會講中文。
味道上,雖然不至於說是美食,倒是可以下嚥啦。
如果不看價錢,我會願意再回去吃。
不過河堤社區這邊消費水準真的很不像是身處高雄 Orz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幸福餐桌


法琪亞諾 餐坊


意窩子 義大利麵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