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8月 27, 2010

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 @夢時代 2訪



造訪時間:2010/8月
餐廳名稱: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 話:-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2:00 / 週五11:00~22:30 / 週六及例假日 10:30~22:30 / 週日 10: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
鄰近捷運站:凱旋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火鍋類、烏龍麵類菜單



韓式泡菜高湯豬肉火鍋 188元

  • 無意間,我竟然點的跟九個月前剛寫食記時候一模一樣的餐點。
    裡面的料依然還是不少,不過稍微有微調了。



火鍋配料

  • 以前魷魚是提供給你自己涮,現在則是直接幫妳放進去。
    這樣很容易過老,我不喜歡。

  • 豬肉部份改變頗多,一看就是不同位置的豬肉。
    現在的豬肉,筋多了點,肥油也多了些。



火鍋蘸料

  • 改變最大的是這個。
    九個月前,我給這家的火鍋蘸料極高的評價;
    九個月後,是完全不同的蘸料。

  • 難怪人家說食記只有三個月的參考價值。

  • 九個月前→沾醬不是沙茶醬,而是類似XO醬、蝦醬綜合起來的醬料。
    現在→他就是沙茶醬。很油、很不香、相當失敗的沙茶醬。



泡菜

  • 裡面的泡菜微微酸,完全不會辣。

  • 不過這個酸味,
    跟我吃到韓國泡菜自然發酵的味道有點不同,比較有人工感。



歐姆蛋包飯類MENU




綜合蔬菜咖哩蛋包飯 118元

  • 咖哩有三種可以選:
  1. 歐風咖哩
  2. 泰式紅咖哩
  3. 泰式綠咖哩


  • 如果有稍微關注花爸我的食記的朋友,大概已經猜到了。
    這絕對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也沒嚐它。

  • 訪問當事人表示:「普普」
    這種言簡意賅的國台辦式發言,一定要學習一下。




德國香腸歐風咖哩蛋包飯 148元

  • 如果你喜歡吃脆脆的腸衣,鹹鹹的口味,
    且不太在乎流動性高的咖哩醬汁,我想這道應該蠻適合你的。




套餐加點

  • 我們點了兩份C套餐,所以接著會出現兩份甜點。



薄荷巧克力幕思

  • 連一個國三學生都會挑剔它了,還能說什麼呢?

  • 以為是幕思,結果海綿蛋糕才是主體。



巧克力幕思

  • MENU上還沒列出來,服務員直接推薦。




  • 吃起來中規中矩,幕思與蛋糕的比例也還算不錯。





  • 不過很奇怪,附上來給我們使用的餐具,
    是一個比蛋糕還要大的湯匙…怎麼會這麼蠢啊!





  • 總結一下,這家原為夢時代裡面少數我願意再回去吃的店,
    不過現在可能要再考慮一下了。
  • 蛋包飯在PTT高雄版頗有負面評價,不過這也不是之前願意再回來的主因。
    火鍋變囧,完全澆熄我的熱情。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verage

延伸閱讀:

OPEN小將魔法主題餐1店@夢時代B1


高雄空廚 德國豬腳@夢時代


北海道 豚肉起士飯糰卷 @夢時代B1


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夢時代


舒舒 拆卡PARTY @夢時代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