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9月 09, 2010

和田壽司


繼續我的生魚片之旅




造訪時間:2010/9月
餐廳名稱:和田壽司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39號
電 話:07-2610788
營業時間:11~14 // 17~23
價位範圍(每人):40+
鄰近捷運站: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茶碗蒸 40元


  • 價錢稍微有點不可愛。







  • 當我挖了幾口,準備拍蒸蛋切面的時候,
    老闆娘突然出現,緊張說你要拍料啊!
  • 我不喜歡店家這樣子的熱心,對我來說這是種干擾。Orz
  • 回到食材本身,蒸蛋裡沒什麼氣室,稱得上滑嫩綿密。
  • 蛋味不濃,蛋腥味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內容物


  • 有魚版、小蝦、瘦肉、小卷圈。




綜合(魚)握壽司 170元


  • 一份六貫,含:鮪魚2貫、旗魚2貫、海鱺、鮭魚各一貫。
  • 後方為半個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你可以發現,這家的握壽司非常大個。
  • 仔細看米粒的部位,絕對不是花爸我沒拍出細節才霧霧的;它本來就過於軟糯,黏成一片。




海鱺


  • 這是今天所有握壽司裡品質最佳的一貫。
  • 味道上沒有特色,不腥不香不甜沒什麼油脂。
    這魚最大特色就是肉質彈性佳。




旗魚


  • 眼尖的捧油,發現了嗎?






  • 欸對,這家的旗魚肯定喝了Red Bull,多了一雙翅膀!!!
  • 刺身百景一定要收錄起來。




翅膀的真相


  • 就是魚筋。
  • 這種品質的東西還敢放兩貫,
    真的不知道店家到底在想什麼?




鮭魚


  • 這家高潮不斷啊!
  • 我第一次看見生魚片用人字切法
    把單純一片的生魚片再從中剖開。拉開成「人」字型,
    放在醋飯上。




  • 這時節的鮭魚正開始肥美;
    只是
    這又是一張震撼人心的恐怖魚筋畫面




鮪魚


  • 沒腥味,沒甜味。糟糕的在下面那張:






  • 筷子稍微一壓就出現破洞、
    凹痕還久久不會彈起回覆原狀
    據說,
    肯定是不夠新鮮之故。
  • 吃得時候,他真的就是軟爛口感,
    和在順億總店吃到的口感差異實在太大。
    萬幸它沒腥味。




拆解


  • 稍微把鮪魚拉起,就…這樣斷裂開來, 這鮮度真的很驚人吶! (默)
  • 我不喜歡店家把芥末直接放進握壽司裡。
    並不是每種都適合芥末搭配。
  • 而且這家的芥末你可以從圖中發現,有種粉末粗顆粒感




味噌魚鹽燒 90元


  • 從檸檬切片就可以感覺到大小不甚大。






  • 魚是油魚肉。味道很重,正如印象中味噌魚該有的味道。




菜單




  • 總結一下:
  1. 失去鮮度的生魚片可能是廚師一時食不察 但是切好帶著一雙明顯翅膀的生魚片,
    只能說很不尊重人客了
  2. 醋飯份量幾乎是一般看到的兩倍,
    搭上厚切的生魚片,入口要咀嚼非常久。
Overall,我給這家評價是:
Dreadful


延伸閱讀:

順億超低溫 高雄總店 鮪魚生魚片 壽司專賣



恆鮨 精緻壽司、黑輪
喜憨兒創作料理 CAREUS
大八大飯店 日式自助餐 1F [左營區]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