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9月 27, 2010

中日亭大眾酒藏居酒屋


某日中午,和朋友聚餐來了這家。






造訪時間:2010/9月
餐廳名稱:中日亭大眾酒藏居酒屋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德街33號
電 話:07-7512639
營業時間:名片上無
價位範圍(每人):35+//另收10%服務費
鄰近捷運站:捷運文化中心站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茶碗蒸 32元



近拍

  • 你可以發現略帶點氣室。不過口感一樣滑嫩。



斷面
  • 裡面的料不少,對得起他的價錢。
  • 味道上比較淡,略帶蛋腥。



刺身什錦丼 185元
  • 這是友人點的。你可以發現鮭魚花上帶有明顯白色的筋。
  • 整體份量(含醋飯)只要你不是大食王應該還算夠。



山藥泥
  • 價格忘記了。也是友人點的,我只淺嚐一口。怎麼說呢?就是口水的感覺



醬烤花枝 60元
  • 依然是友人點的,花爸我比較胖,很怕這種高痛風風險食物,雖然我沒痛風,但是總要避免一下。
  • 花枝本身就帶了點甜,醬烤之下就更香了。可惜送上桌食已經稍微有點過Q。



味噌油魚燒 6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這是我看過最白的味噌魚。



配料
  • 出現檸檬很正常;但是擺上味噌和蘿蔔泥就很特別了。



  • 基本上,裡面多少帶點味噌魚的滋味;差別在於鹹度大降。
  • 友人說可能是燒烤前有先洗過。Anyway,雖然我覺得味道只是普普通通,魚肉連斷面都懶得拍,但是也算開了眼界。
  • 附記,這油魚吃完隔天竟然沒有放油屁,害我窮緊張了一下。XD
  • 可見這魚肉屬於比較少油的部位。



櫻花蝦烤飯糰 60元

斷面
  • 裡面真的有櫻花蝦且米飯夠乾燥,也不會溼潤到黏牙。



  • 瞧,櫻花蝦這不就出來見客了?真可愛



近拍
  • 最可愛的是這個焦脆的部份,口感上與鍋巴極為相似。



揚出豆腐 32元
  •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中間放的是台式辣豆瓣醬。



斷面
  • 你可以發現裡面用的不是雞蛋豆腐而是一般的嫩豆腐。除非你很愛嫩豆腐,不然味道上大概就先輸一節了。
  • 豆腐本身很清淡,也沒有什麼香氣,水感蠻重。
  • 醬汁也是走相對清淡路線,畢竟要吃重,還有放豆瓣醬。



透光照
  • 從這張照片,你可以看出這裹的粉皮非常非常的薄。我喜歡這種感覺的薄韌口感。
  • 以32元+10%的價位來看,C/P值是不錯的。
  • 能不能接受用豆瓣醬調味,那是個人主觀次元的事情。



鮭魚鮪魚刺身組合 138元
  • 菜單上沒有這個組合,偏偏花爸我就是不愛旗魚,經服務生解說之後,原來可以混搭啊!XD



近拍
  • 這時間,鮭魚是最肥美的正當令的魚,不點可惜啊!
  • 這家鮭魚吃起來並不會感到腥味,但是最末端的筋扣了點分數。另外鮪魚顏色較深,不是充數用的黃鰭尾,不過鮮度還有加強的空間。




接下來用MENU海轟炸一下大家好了。







  • 總結一下:
  1. 這家型態跟淺草很像,但是如果要我擇一推薦,我會選擇這家。因為它C/P值比較高。
  2. 料理未臻完美,卻也不至於難以下嚥。
  3. 我喜歡他們家櫻花蝦烤飯糰。
  4. 以文化中心這個區域來說,這家的價位很可愛親人。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順億超低溫 高雄總店 鮪魚生魚片 壽司專賣



恆鮨 精緻壽司、黑輪



幕府 只賣壽司 五福店



金太郎壽司



Katsu 勝 日式丼物 中山店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