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1月 16, 2011

文橫二路壽司甜不辣


這家從中午開始開,生意好的時候下午五點賣完就收工了。要吃得趁早。







造訪時間:2011/1月
餐廳名稱:文橫二路壽司甜不辣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68號
電 話:-
營業時間:12~賣完
價位範圍(每人):10+
鄰近捷運站:捷運三多商圈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

  • 這家沒有招牌,在一家洗車店的隔壁,很容易錯過。
  • 啥都賣,而且竟然有九桌可以給客人坐下來用餐。


炸黑輪(兩份)、豬皮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這家賣得東西很廣,有超大一份50圓的花壽司、關東煮、炸黑輪片、大腸小腸、豬皮…等等。
  • 本篇沒有詳細詢問逐項價錢,通篇食物合計花費為95元。


豬皮近拍

  • 豬皮清理的很乾淨,不肥,帶著豐富膠質。




  • 人客啊!這家的豬皮加上大量蒜末,實在很搭又好吃捏。
  • 如果你不怕大蒜(生),請別錯過啦。


炸豬血糕、炸黑輪片(兩份)

  • 通常我不喜歡吃炸豬血糕。很多鹹酥雞店家都會把他炸老炸硬炸到難咬。
  • 這家不會,豬血糕會黏點牙齒,但是相當軟。邊緣也不會因為炸到老硬而出現口感不好的殘渣。


炸黑輪片

  • 這東西,實實在在是高雄的特色小吃。花爸我在台北生活二十幾年,沒看過幾次炸大黑輪片。
  • 壓的扁扁的、大大的、顏色偏深的炸大黑輪片其實很不好炸。因為薄,很容易就炸到過老、過乾。
  • 離鍋送上桌之後,也容易因為失溫而反油。
  • 不過這家炸黑輪片雖薄,卻罕見地保持相當的軟嫩度,很難得。


關東煮

  • 有黑輪、油豆腐、高麗菜捲。


近拍

  • 這家關東煮的黑輪,非常非常非常地Q,不適合牙口差的人食用。
  • 如果你吃膩軟啪啪黑輪口感,請點一根來享點口福吧。
  • 高麗菜捲,非常大一根…比坊間看到的正常size大上一號。


八寶丸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這東西不會一眼就在攤位上看到,如果不是友人點,我還真沒瞧見他。


斷面

  • 外皮裹粉炸的酥脆,口感上比較像麵包粉。
  • 內裡則是軟棉棉,很像龍鳳腿的味道。
  • 甜甜鹹鹹,酥酥脆脆,很胖子討喜愛。



總結一下:

  1. 以上全部花費為95元。這家單價低,C/P值爆表。
  2. 推薦高麗菜捲、豬皮、黑輪,不問口味是否為你喜歡,都有她自己獨特的特色。
  3. 花壽司沒拍出來(默),我只能說,真的超大的…價錢很有佛心。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延伸閱讀:

恆鮨 精緻壽司、黑輪

憲政路、凱旋一路 無名關東煮、烤香腸攤 23年老店

六合路無招牌黑輪、壽司、鍋燒麵

勞工公園 高媽媽肉餅、煎餃、生煎包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2 則留言:

  1. 好便宜阿 明天就去報到 謝謝你的介紹喔

    回覆刪除
  2. 不會,要記得早點去(建議五點前)比較保險。我通常3點多去買,豬皮就售罄了。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