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月 18, 2011

入侵,這是戰爭


天氣冷的時候,花花不再只是佔領我的桌面、擋住我的螢幕這麼簡單…
入侵,這是戰爭!








戰前狀態

  • 首先,花花會伸個懶腰,從書桌上螢幕前爬起。
  • 接著跨越鍵盤。面向我,後腳採著鍵盤,前腳開始她的侵略行為。




  • 前腳開始踩踏靠近桌邊的我的肚子…
  • 花花鮮少踩踏行為,顯然,他把我的肚子當成母貓的奶了 Orz


示意圖

  • 最可惡的是,這5.6公斤的小公主,會集中所有重量在我的單隻腿上,且躺臥我的手、我的肚子。


佔領成功

  • 花花不太喜歡待在人的腿上,最近倒是黏人黏得緊,一待就是半小時。
  • 雖然我腿都麻了,也還是放任她如此佔領。
  • 感謝寒流的到來,多了一個5.6公斤的暖爐。



延伸閱讀:

貓飼料管理

天氣冷.週年慶

多隻鳳山眷村貓 徵認養也徵中途

貓隧道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