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2月 20, 2011

花月嵐2訪 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很久沒吃花月嵐了,趁著Sabina姊妹們的聚會,我又踏進這家店了。







造訪時間:2011/2月
餐廳名稱:花月嵐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大統百貨五福店)
電 話:07-2725658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150+
鄰近捷運站:捷運中央公園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190元

  • 遠遠沒有MENU圖片或者櫥窗模型來的好看。


魚肉

  • 老實說,看到魚肉成這樣,我有點後悔點了下去。
  • 這是什麼?賣相應該可以更好吧!


攪拌後

  • 攪拌後來一張。不知怎地,總覺得我高中時候,應該曾經開過鮪魚罐頭這樣煮過泡麵。
  • 原來我是有天份的!




  • 這蔥花其實是雙份,友人不吃便交給我這廚餘回收機處理。
  • 麵的部份,Q而不彈。不會有太多驚人的讚嘆。




  • 首先,他有一層不薄的透明油層。你可能得克服一點心理障礙。
  • 官方號稱是雙湯:豚骨/蔬菜和魚貝/昆布混搭而成的湯頭。
  • 相較於其他幾碗白濃拉麵,這的確室溫和了一點點。也更為醇厚、乳化口感。


大蒜夾

  • 請自備握力優秀朋友一名。



總結一下食記的部份:

  1. 這家味道上的特色就是濃郁。
  2. 辣韭菜、紫蘇粉、現榨蒜末都很吸引重口味一族。
  3. 生意頗好,請先定位。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接下來是合照時間,請各自認領:

▲大合照
















延伸閱讀:

花月嵐 大統五福店 [新興區]

櫻花日式食堂 通通吃光光

北海道食堂 @夢時代B1

拉麵酷樂部 均一價50元 [前金區]

富士達人 日本拉麵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