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3月 09, 2011

老牌周 燒肉飯 總店 鳳新高中


學校旁的美味,身為校友的Sabina很了解。常帶著我來品嚐。





造訪時間:2011/3月
餐廳名稱:老牌周 燒肉飯 總店
地 址:高雄市鳳山區新富路416號
電 話:07-766-6413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40+
鄰近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燒肉飯 小55元、大65元

  • 畫面上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補充:這是便當價。店內單點沒這麼貴

近拍

  • 稍微拉開上方的燒肉,你可以看見底下的肉燥底。
  • 燒肉甜而不膩,頗富炭香。連帶著鋪底的白飯,澆淋肉燥汁之後,依然可以吃到炭火香。
  • 上方的醃漬小黃瓜片,則是大碗獨具,小碗則無。
  • 如果能吃點辣,別錯過這家的辣椒醬。味道上似辣豆瓣,鹹大於辣。聞起來則是新鮮辣椒略為發酵的香氣,很是特別。


滷豆腐

  • 價錢抱歉我忘記了Orz
  • 畫面為兩塊。


斷面

  • 我最尬意這種有滷透,但是豆腐皮不會因之死硬化的豆腐。
  • 顏色不深,風味卻十足。


味噌湯 10元

  • 味道偏淡,微甜而不鹹。


蛤仔湯 40元

  • 吃燒肉飯,花爸我的癖好就是點上一碗蛤仔湯。對於身體不太好的我,似乎有慰療作用。
  • 換個角度想,味道濃厚的東西吃了下肚,不妨吃點清甜的緩和一下。
  • 可惜這天蛤仔新鮮度我不是很滿意。調味上也欠了米酒這一味,略為可惜。



  • 雖然我覺的這種官辦比賽,比的是誰灌水能力強;但是這家的滋味,卻讓我一點也不會覺得得獎僥倖。


MENU
總結一下:

  1. 單碗價錢偏高,味道對得起價格。
  2. 燒肉飯炭香滿溢,值得一吃。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霞燒肉飯

老周燒肉飯.三民市場總店

集福燒肉飯

台南虱目魚粥 二聖路特殊風味

肉燥飯店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2 則留言:

  1. 這家的虱目魚飯跟大雞腿飯也不錯吃 大雞腿飯跟虱目魚飯有免費附湯 不過他的燒肉 每次買給我女友吃 她都不想吃 因為太乾了

    回覆刪除
  2. 昨天才有人在PTT嫌棄肥肉多,結果你女友嫌過乾。XD 味覺真的是很主觀的。 不過我想你可以買霞 燒肉飯的給你女友吃看看唷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