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3月 13, 2011

紅螞蟻蔥抓餅 鹽埕


這家在某冰店對面,不是很起眼。






造訪時間:2011/3月
餐廳名稱:紅螞蟻蔥抓餅
地 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4號
電 話:-
營業時間:下午起
價位範圍(每人):25+
鄰近站:捷運鹽埕埔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工作環境

  • 取出麵團,送入機器壓扁。基本上,你找不到一樣常見的東西:油壺


煎煮中

  • 老闆很熱情的跟我們說,他不願意再額外放油了。
  • 你看那個煎鏟還是很油的。


加蛋、翻面

  • 老闆很誠實的說,這些麵糰都是跟代理商叫的。
  • 本來就很油。所以他看到同業還加油下去煎,總覺得不可思議。


斷面

  • 你可以看見他呈現片狀酥脆感。友人夫妻說,這家的買回去放也還是能保持一定的脆度,不會因為油膩而過軟。
  • 對我來說,他很香,很酥,層次感豐富。還沒走回車上,就嗑完了。(囧


老闆

  • 老闆不見得會找你聊天,但是,花爸我建議別讓他打開話夾子。
  • 他是一個沒句點的人,可以從阿婆冰哪家正統、阿囉哈人生最新劇情,一直聊到鹽埕曾經同時有八家電影院。
  • 如果你很想了解鹽埕,那不要放過這個老鹽埕人。



總結一下:

  1. 這家價格平實,老闆料理用心。
  2. 相較於別家,少了點油,不怕放冷。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勞工公園 高媽媽肉餅、煎餃、生煎包

張媽媽 八寶韭菜盒

二舅仔車輪餅

春蘭割包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