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4月 19, 2011

援中港 台17麵攤


某天,去修車的途中,想起一個久沒吃的麵攤。





造訪時間:2011/4月
餐廳名稱:援中港 台17麵攤
地 址:高雄市楠梓區德中路85號
電 話:07-365-8047
營業時間:5:30~15:30
價位範圍:30+
鄰近站:公車/巴士:援中港
曝光值:12(明亮好拍)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菜 50元

  • 豬皮、粉腸、皮蛋、豆乾


特製醬油

  • 蒜頭、香菜、蔥、醬油、辣椒組成。
  • 來這家的人,最後大概都會加上幾匙在小菜裡。
  • 提醒你,這味道重又鹹。




  • 就像這樣。
  • 另外左前方的豆瓣醬也很特別,發酵程度比較高。


餛飩乾麵 大 55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餛飩近拍

餛飩斷面

  • 這家餛飩啊!老實說味道很重,連皮都有點味道。
  • 肉餡就是醬油風味的豬肉,不會很甜。


乾麵

  • 你沒看錯,有點黃。因為這家會加上麻醬以及榨菜給你。
  • 調味上完全就是重口味。味精一點也不會少放。因為主要來這家消費的族群都是藍領為主,這很適合他們食用。


MENU

援中港

  • 就在站牌處,應該不會難找。


門口

  • 曾經有一年,住在這附近,一週大概會吃個三次吧?
  • 還有一次在這裡遇到十項全能名人:李福恩教授。
  • 還好我習慣先結帳,不然當時老師還想幫我買單那怎麼好意思哩。XD

總結一下:

  1. 單價中等,份量大。
  2. 重鹹有味精一整個強烈味覺路線,非常直接的刺激你的感觀。
  3. 偶爾吃一次他的麵,實在很不錯。起碼重鹹之下還有味覺層次之分;不像某拉麵店…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西蜀.榮昌 川味牛肉麵店

山東麻醬麵

黃海街古早麵、柳家滷味 中正市場

醬與量 義大利麵
李福恩wiki百科

1 則留言:

  1. 早上看到這篇網誌以後中午就跑去吃了

    真的是很重口味的一間店呢,我喜歡XD

    謝謝推薦:D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