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4月 11, 2011

感謝各位,內門嘉年華獎金已捐出


內門嘉年華活動,獎金最終由本blog取得。已如約定,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I-bon.選取繳費

  • 3月市府委託公關公司找上幾位部落客低調的「置入行銷」。
  • 要全靠blog賺錢過活是不可能的;但是這卻實實在在變成業外收入的一大管道。
  • 所以,你會看到一堆廣告文。不點破,大概也不會發現其中隱含的玄機。
  • 我窮,但不缺這些錢。三花宅,長期以來文末掛著「未加入置入行銷」也隨之拔除。
  • 我不後悔,參加活動的初衷是行銷高雄、揭露政府置入行銷。能拿到這筆獎金實為意外。


捐贈對象選單

  • 幾經思考,加上近日新聞報載心路、紅十字會等等都捲入風波,讓我猶豫到底要捐給誰?


金額

  • 獎金的全數。


電話

  • 可以選擇要不要輸入電話。
  • 輸入電話之後,可方便將來索取捐款收據之用。


對象

  • 我決定,交給聯合勸募。畢竟他們是現在比較透明、比較全面關注的公益團體。
  • 就交由他們來分配資源吧!


列印出單

  • 選好確認之後,i-bon機器會開始列印單子。
  • 請拿去櫃台繳費。


繳費單

  • 這單子店員會收走留存。
  • I-bon捐款,會由聯合勸募那邊支付每筆8元的手續費。不需要由你負擔。




  • 收錢,不會給你發票;
  • 但是會給你一張收據以及一聲謝謝。


繳款證明

  • 這一萬不是我捐的,而是各位網友點閱共同完成的
  • 希望這種政府默默置入錢,能好好發揮他的最大功用。
  • 再次感謝各位 Orz

延伸閱讀:

啊!這就是內門.宋江嘉年華2011[市府邀請]

啊!這就是內門.總鋪師食神功夫菜2011[市府邀請]

啊!這就是內門.農產+火鶴世界一2011[市府邀請]

眷村裡迷路 還會塞車 @高雄自助新村
I-BON 捐款收據索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