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4月 11, 2011

武廟 府城虱目魚


環球影城附近的這家店,意外的不錯。





造訪時間:2011/4月
餐廳名稱:武廟 府城虱目魚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77號
電 話:07-723-3358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20+
鄰近站:捷運五塊厝站
曝光值:7(亮度中等)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日午餐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滷肉飯 20元

  • 不是我白平衡出了問題;而是他的肉燥的確比較偏向橘紅。
  • 雖然肥肉比例頗高,竟然也相對不油膩。味道上走鹹甜路線。
  • 口感上,有著膠質但又不會黏膩。如果不吃肥肉部份,甚至可以稱的上清爽?


斷面

  • 一樣汁液沉底好吃不會太乾。
  • 滷肉飯不一定都要肥膩,膠質也不一定跟肥膩劃上等號;可近年來似乎有一種滷肉飯風潮是走完全清爽沒膠質路線…寫過、吃過,有點不習慣。
  • 這家在膠質於黏膩之間取得相當不錯的平衡。


煎魚腸 30元(推估)

  •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東西。因為之前總覺得會很油膩。
  • 如果你要用別人那種伸手指抹看看的測試方式,那就不用點了。煎的東西沒有一抹不帶油的。
  • 經過友人提點其實煎魚腸是個總稱。
  • 實際上指的是「煎魚雜」。難怪我有吃到腸,也有吃到魚肝。
  • 魚肝苦中帶甘甜,而且是越嚼食越散發,囫圇吞下反而會苦。風味比較成人一點。
  • 如果你會覺得腥(我沒感受到),那可以搭上方的薑絲解腥。


綜合湯 50元

  • 有魚丸、魚皮、魚肉。
  • 湯頭走鹹,很適合太陽下打拼的人們。


魚皮

  • 膠質含量相對少了點。
  • 無腥無刺。


魚肉

  • 裹上芡粉,很常見得作法。
  • 有著虱目魚特有的微酸感。


MENU
總結一下:

  1. 以上一共百元,價錢不高。
  2. C/P值很高。
  3. 離我家近,我想會只要其他東西沒出亂子,應該慢慢變成我的愛店。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台南虱目魚粥 二聖路特殊風味

武廟肉圓

二舅仔車輪餅

也竹咖哩 武廟店

醬與量 義大利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