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4月 27, 2011

小義大利 高雄夢時代店


This summer,夢時代新駐幾家店家,頗有洗刷雷時代的意圖。





造訪時間:2011/4月
餐廳名稱:小義大利 高雄夢時代店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 話:07-970-4888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200+
鄰近站:捷運凱旋站
曝光值:柱廊區 3(非常難拍)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柱廊區

  • 在等候區待了一陣子,服務生領我們去「最有氣氛」的柱廊區。
  • 這裡幾乎沒什麼燈光,只有桌上燭光。
  • 這篇拍不好,也是註定的。


其他用餐環境

  • 這種溫馨多人桌,就非常的容易拍照了。
  • 姊妹聚會如果要拍照,可千萬不要傻傻跑去柱廊區囉!


前菜

  • 套餐有分390、490兩種,都有附前菜。


前菜.起士

  • 白色者非豆腐,而是軟嫩味道不重的起士。




  • 後方生菜部份。
  • 基本上算是有誠意了。


濃湯

  • 一樣是點套餐才有。
  • 奶粉味不重。


麵包

  • 內含少許香草粒,鬆軟好吃。


檸檬巴薩美白醬海鮮細繩

  • 雖然是白醬,但是一點也不會厚重,也不容易膩。




  • 醬汁扒附麵條上,盤中殘餘量控制的很好。


細繩

  • 這是她們稱呼這種義大利麵的方式。


超級什錦PIZZA 390元

  • 這天正巧是拳王日,由一名店員充當拳王和你猜拳,贏了就可以半價優惠。
  • 基本上一定會贏,因為拳王會一直出同一種拳。


斷面

  • 薄餅,不油,富嚼勁與麵香。


提拉米蘇 149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提拉米蘇的意思就是,帶我走。


近拍

  • 這可能是花爸我看過相對道地的提拉米蘇了。
  • 用手指餅乾堆疊,加上起士奶蛋液與可可粉。




  • 我戳!
  • 你可以看出手指餅乾其實就是蛋糕的一種,相當鬆軟。


斷面

層次

  • 相當多層,而且真的是在結帳櫃台旁邊現場手工製作。
  • 只不過,起士奶蛋醬有點兒膩。我已經算是奶製品狂熱份子了,對於一般女性,這盤可能會從「帶我走」變成「趕你走」…
  • 提拉米蘇用的手指餅乾和一般純手指餅乾略有不同,特別口感可能不見得大家都能接受。
  • 食用時小心別被大量的可可粉給嗆到了。


帳單

意見表
夢時代.小義大利
MENU價位請參考
總結一下:

  1. 剛開幕,人手嚴重不足,所以招呼上比較慢了;不過這點在進入餐廳之前,服務生就有告知。
  2. 單純服務品質上,這位Sandy,遠遠優於其他服務生。不穩的服務品質感覺像在抽獎,令人擔心。
  3. 餐點品質上,起碼就完程度就優於同性質的古拉爵(參見延伸閱讀)
  4. 人手不足情況下,出餐速度自然也就龜速狀態。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不考慮初期出餐、服務慢的話)
延伸閱讀:

古拉爵 新光三越左營店

OPEN小將魔法主題餐1店@夢時代B1

喫茶趣 夢時代店

高雄空廚 德國豬腳@夢時代

北海道食堂 @夢時代B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