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5月 09, 2011

博義師 燒肉飯 復橫創始店


六點半就開的早餐店,不對,是燒肉飯店。





造訪時間:2011/5月
餐廳名稱:博義師 燒肉飯 復橫創始店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76號
電 話:07-2515518
營業時間:6:30~15:30
價位範圍:35+
鄰近站:捷運美麗島站
曝光值:6(不難拍)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日總覽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筷子

  • 店家內用不提供免洗筷,很環保。


滷大腸 50元

  • 大腸裡的肥油不會去掉。一口咬下,會噴出來喔。
  • 不過味道實在調理的太絕妙。甜中帶鹹,佐上蒜泥,不好抗拒。
  • 大腸完全軟爛,非常好入口。


滷味

  • 豆腐比較扁小,但是味道不錯,有滷透。
  • 最好吃得,應是畫面右下的洋蔥。誰可幫我問看看,這能不能單點?XD


燒肉飯 大碗 50元

  • 內用50元,外帶是60元。
  • 配菜是嫩薑片。


米飯

  • 不濕,米粒小且粘。口感有不錯,不會過生或者軟爛。
  • 稍後我們會看見米飯好吃的秘訣。
  • 醬汁其實澆淋不少,可是圖上乘現卻有種被米飯吸進去的感覺?
  • 是的,晚點也會揭開真相。


燒肉

  • 之前推薦八德路「霞燒肉飯」被人嫌說肉肥。
  • 那我想這家大概也不能算瘦。雖然他也有一大部分的肉是純瘦的。
  • 味覺喜好非常主觀,大家就看圖說故事。於我而言,這肉醃漬的非常夠味。甜而不膩。
  • 會想多扒幾口飯。




  • 這是工作環境的照片。
  • 你可以看見背景的滷豆腐,真的比較扁平。這點很特別。


配菜

  • 這些菜,都不會在牆上MENU裡。外帶用便當的形式可以自己挑選。
  • 當然也有白菜滷等美味,只是我這次實在吃不下了。


飯桶

  • 這就是米飯好吃的秘訣:古早木製飯桶。
  • 上蓋中間,被便當壓住的位置,有個開口。
  • 米飯煮好飯入木桶之中,可以自己調整濕度,讓米飯不但不會濕爛,還會更加容易吸收醬汁。


燒肉處

  • 一次烤三層。比較可惜的是這種烤法,炭火香氣就大幅下降了。完全無法跟「霞」相比。


MENU
總結一下:

  1. 這家燒肉表現中規中矩,但是米飯表現佳。
  2. 滷汁味道甜中帶鹹,可口下飯,誘發食慾。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延伸閱讀:

霞燒肉飯

老牌周 燒肉飯 總店 鳳新高中

老周燒肉飯.三民市場總店

南華市場(新興市場)純正愛玉冰

南華市場(新興市場)清涼退火愛玉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