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5月 26, 2011

睡姿 -我女兒花花


這是我女兒花花,三花米克斯貓。我一直都把她當人看,所以來張裝氣質大頭照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 這是前陣子花花還沒剃毛時候的樣子。
  • 平常她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睡覺(貓都這樣),不過是躺在我面前睡。




  • 不知道是因為進入中年還是鼻孔太大的關係,花花有時候睡覺也會打呼說夢話。
  • 這絕對不是學我的!




  • 很多人都不記得這個Blog的名字,也不多人記得我叫做花花爸;但是大家共同記憶就是那隻睡貓。
  • 這是睡貓的進化版(其實是真相版)
  • 底下藍色的是我筆電低反發的保護墊。沒在用就拿來給她鋪床,這樣好的老爸哪裡找?Orz




  • 睡得很香完全不管我的快門聲,那就採用低角度悄悄接近看能拍到什麼?


肚肉

  • 露點照,請確認年滿18歲。(貓齡1.5歲)
  • 完美的大肚肉,接著我忍不住把頭塞了進去體驗那種肥美的滋味。




  • 這故事告訴我們,拍照的時候不要傻傻跑去邊緣。會變形的。
  • 難道你認為花花有這麼胖嗎?(心虛)




  • 拍完這些日常生活恩愛照片之後,花花也醒了。
  • 身為一個網路正妹,起床就梳洗妝容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 但是露出嗑藥表情這就…
  • 我真的沒有給她吃貓草,因為花花很挑嘴不吃那些東西。
  • 花花唯一能接受的我不能說,說出來萬一被搶購斷貨怎麼辦?(其實是怕被以為置入)




  • 欸斗…
  • 原來那不是嗑藥,是又睡著了的前夕。哇哩咧



延伸閱讀:

圓圓、花花、寵物蛋糕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貓眼世界-貓是色盲?

高鐵運貓@商務車廂

貓飼料管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