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6月 26, 2011

626 醬與量Party


FB上收到邀請。這天他們不營業,特別準備私房菜。
人山人海排在店外,武廟路上不時會有機車停下來一起看熱鬧。








  • 當一群人集中在店門口的時候,就會引起路人側目。
  • 一直不斷有人想上門消費。哈!




  • 其實昨天晚上我就路過看到她們在準備了。
  • 店內空間狹小,所以大家都是立食。




  • 多數是店家自製,其他是美式賣場的產品。
  • 這太棒了!
  • 每次我去那賣場,很想買得那些東西,都因為份量過大而無緣。終於得嚐所望。
  • 在燻鮭魚上方,是一種蒸烤蛋(?),有一點蟹肉的味道(?)上面放上玉米穀片。相當好吃。




  • 這種糕點是店家自製。白色的醬非常濃稠帶鹹。雖然知道對身體不好;但就是會想多吃一些。




  • 布朗尼,每次在美式賣場都想買得東西。
  • 感謝醬與量讓我得以吃到自製的。上方酥脆,內裡溼潤。不愧是代買熱門品。
  • 其實也有店內沒販售的特製義大利麵送上來,我沒拍到純粹是因為總是有一群人死守狹小空間。每當我傻傻排隊輪到的時候,只剩麵條,醬都不醬了。拍心酸不如不拍。
  • 很開心店家會辦這種活動。對我來說等於是一場免費的晚餐,剛好度小月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 聽隔壁賣飲料的說醬與量之前聖誕節也辦過這種活動,酷!



延伸閱讀:

醬與量 義大利麵

醬與量 義大利麵 2訪

小義樓 義大利料理

BJ Pasta 義大利麵、焗烤、三明治、炒飯

小義大利 高雄夢時代店

3 則留言:

  1. 老闆說10月和12月還會再辦
    而且這次是廠商沒來的及到貨
    所以今天才一直很趕

    回覆刪除
  2. 花爸~花爸~ 當天的料理除了 燻鮭魚和火腿起司 其它的料理都是john和leon親自料理的唷^^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