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6月 19, 2011

老皮 川味涼麵


由於運動減肥之故,最近很常來這附近找吃的。天氣熱,涼麵正夯。





造訪時間:2011/6月
餐廳名稱:老皮 川味涼麵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113號
電 話:07-717-2283
營業時間:7:30~14:30
價位範圍:40+
鄰近站:捷運五塊厝站
曝光值:(好拍)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般涼麵 大 5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看見有特殊的牛肉絲涼麵;無奈價錢真的有點超過預算,那還是認命點,吃一般涼麵就好。


近拍

  • 配料不出意外就是小黃瓜、豆芽菜。
  • 醬汁則是麻醬,不會偏鹹。濃稠度不高,比較湯湯水水一些。
  • 麵條換一下,應該可以偽裝成為台式義大利麵喔!


沾附性

  • 用圖說話,這沾附性挺強的。雖然醬汁湯湯水水卻也不含糊。
  • 比較要提醒的是攪拌的時候,切記湯汁很多易濺灑。請不要離衣物太近。
  • 麵條比較特別,是白色稍寬的細麵。
  • 我吃到的口感是偏軟了,相對彈性不是那麼足,有點類似便利超商的麵;飽足感倒是好一些。


加辣

  • 我拿起桌上辣醬加入拌食。風味瞬間提昇了一個層次。
  • 原本的味道麻醬香中帶點酸甜雖然難謂難吃;但也就是常見的味道,一點特色都沒有。
  • 配菜上甚至不如一些還會加入蛋皮的店家…
  • 這辣醬味道特殊,麻香與麻醬根本就是絕配。把隱藏在酸甜底下額外的風味給提了出來。
  • 點麵的時候老闆娘似乎會問要不要辣(不過沒問我…),不知道醬汁上是不是還有不同配方。

總結一下:

  1. 一般涼麵單價不高,就是便當錢;但是牛肉絲涼麵的價錢,單價就不算低了,接近兩個便當…
  2. 如果你不吃辣,他就是很普通的涼麵
  3. 醬汁偏水偏多。
  4. 辣醬相當優異。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林家 涼麵專賣店

李家涼麵.養生麵 忠孝夜市

旗山 益銘號 自製蕎麥麵、外省麵

賀加 燒肉飯

福德路 燒肉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