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7月 01, 2011

廣招英 溫州餛飩 福德三路店


這是高雄到處可見的加盟店。品質落差卻不小。我吃過很難吃的;但這家還不錯。





造訪時間:2011/6月
餐廳名稱:廣招英 溫州餛飩 福德三路店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301號(大略位置)
電 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30+
鄰近站:捷運五塊厝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餛飩乾麵 45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你可以看到份量不小。


厚度

  • 你可以看被筷子夾起的部位。隱約透著筷子的黑,代表麵條厚度不甚厚。
  • 另外這家有提供內用環保餐具。
  • 口感上不會軟爛。


沾附性

  • 我喜歡吃細麵,因為她能沾附更多的醬汁。
  • 這家的調味很直接。一些醬汁搭上蒜末油蔥等,入口就可以感覺到鹹香。不需要培養感情咀嚼再三才能吃出風味。
  • 太熱情直接的味覺感受,可能不適合每天吃。
  • 麵量大,味道重,醬料油,比較容易吃膩。


餛飩斷面

  • 既然叫做溫州餛飩,那個頭自然不能小。
  • 高雄有不少麵店的餛飩麵用的是超小粒大約十元硬幣大小的餛飩,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 餛飩肉餡的味道很簡單,一點點白胡椒帶出豬肉甜味,沒有什麼特別著墨。
  • 餛飩皮柔軟,折疊適當,沒有煮不熟的情況。


彰化肉圓 3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就這樣一大個。


近拍

  • 我不確定是不是加了筍干塊就可以叫作彰化肉圓?
  • 肉圓皮有種硬塊粉感,實在是特別口感,很難推薦。
  • 肉餡是角塊狀,偏硬偏乾。
  • 醬料芡汁濃厚,不過這倒是肉圓界常見的作法。


MENU
總結一下:

  1. 餛飩乾麵份量大,很適合辛苦工作想要一餐簡單省錢吃飽的朋友。
  2. 單價合理。
  3. 肉圓實在是不敢推薦,似乎每一家廣招英的肉圓都這個調調。
  4. 廣招英各家略有不同,這家是目前吃過比較優秀者之一。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台中肉圓

苓雅油煎肉圓

武廟 彰化肉圓

福安路陽春麵 近高師大

金溫州餛飩大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