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7月 23, 2011

貓在帳篷.天氣雨


花花討厭下雨天。尤其是大雨不停的日子。








  • 我的床有蚊帳。床上有厚棉被。
  • 通常打雷下大雨花花都會鑽進棉被裡找安慰。
  • 只是這天,他鑽進去之後還打通了隧道。




  • 你可以看見蚊帳上面有幾個小孔。花花雖然不會破壞家具,但是對我的蚊帳老是愛抓兩下。 Orz
  • 她是故意的。一抓就被我罵,她就只是想惹我注意而已。真是小壞蛋。




  • 為什麼要鑽進被子,打通隧道之後這樣「露出」睡覺呢?
  • XD 我搞不懂貓的邏輯




  • 換個角度,絲襪套頭欸!
  • 揪竟為什麼花花會這樣做呢?莫非上輩子是搞笑藝人?




  • 雨勢漸歇,於是花花不鑽棉被了。
  • 而是直接睡在上面。
  • 每天晚上花花就是這樣子睡在我腳邊。




  • 睡夢貓漢拳




  • 透著蚊帳拍照,有種朦朧感。




  • 花花妳要永遠跟著我喔!




延伸閱讀:

西臨港線貓 療鬱系

躲貓貓與M字腿

解構花花

睡姿 -我女兒花花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