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8月 10, 2011

[已歇業]良友 水餃王 三多商圈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彎進了這個小巷。





造訪時間:2011/8月
餐廳名稱:良友 水餃王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80號旁
電 話:-
營業時間:18~?
價位範圍:30+
鄰近站:捷運三多商圈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滷味

  • 滷味很簡單,樣式不多。
  • 豆乾海帶豬頭皮滷蛋鴨翅膀。


外帶水餃 3.5元一粒

  • 前方是醬料包,油漬辣椒包比較特別。


水餃 近拍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你可以發現這家的水餃個頭偏小。


斷面

  • 主要是韭黃的味道。皮軟偏爛,外帶容易會黏在一起。
  • 除了韭黃味之外,就是略鹹的醬油風味。
  • 不過不是很確定我們是不是吃到壞掉的水餃,略帶點酸味。
  • 經過嘗試,不是內餡發酸,而是麵皮。@@"?


豬頭皮 20元(份)

  • 我想這家的滷味是值得推薦的。
  • 豬肉口感猶存不會老硬,味道卻已經滷進去了。
  •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常見的中藥香氣,屬於比較簡約的鹹香路線。



總結一下:

  1. 價錢平實。
  2. 位置在小巷裡,稍微不好找。
  3. 水餃現煮,需要久一點時間。
  4. 品質沒有很穩定,之前餃子麵皮不會酸。
  5. 餃子偏小,肚子餓的請點多一點。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文橫二路壽司甜不辣

東泰鮮泰式 外帶便當

興武六 街邊麵店 近新堀江

冠霖 手工包子饅頭專賣店

自強夜市 三鮮蒸餃

1 則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