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8月 12, 2011

大和 無煙炭火燒肉


中午一起吃了醬與量,友人被那麵量撐飽到十點。然後來電「走吧!這家」





造訪時間:2011/8月
餐廳名稱:大和 無煙炭火燒肉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64號
電 話:07-285-6081~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
價位範圍:348+(平日)、假日398+
鄰近站:捷運市議會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價暢飲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其實我們是衝著人家說可以暢飲而來的。到了之後才發現無限暢飲有時限且要加價。
  • 某些吃到飽方案的酒精飲料則是角HIGH(角瓶的調酒)或者沙瓦。
  • 角HIGH搭可樂還不錯(友人說)。我喝了一杯可爾必思沙瓦,不多久,就被說臉很紅…
  • 我從小就怕酒,不喝酒。所以酒量很差。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上等牛五花

  • 看起來不錯;醃漬也夠。不過醃漬的肉風味雖足,但吃起來就比較不會那麼鮮嫩了。
  • 不過中央有一條筋比較難咬些。
  • 我們點的是特上套餐,宵夜價448元+。


魚下巴

  • 這家有兩三種魚下巴,都相當不錯。
  • 油脂膠質豐富,魚肉也沒腥味。


豬肉

  • 一樣也是醃漬過的版本。


辣味雞翅

  • 說辣也還好,只是普通。看起來有點像酒糟。
  • 味道不會太重,微微地辣。不偏甜也不偏鹹比較中庸。


厚切豬五花

  • 這很棒,如果你敢吃點肥得話,不要錯過他了。
  • 烤到表皮金黃酥脆,看著它冒泡,聽著他吱吱作響。配上一口成人飲料,多享受。


壺漬牛梅花



  • 說是梅花,實際上也不會太瘦。
  • 肉片是兩大片長條狀。可能要拿起剪刀剪一下。


石鍋拌飯

  • 拌飯會送到桌前。接著由服務生為你拌好,分裝好給妳。石鍋不會霸佔桌台。
  • 由於我沒有宵夜習慣,今晚算是作陪性質(?)所以也沒嚐幾口。


豬大腸

  • 這可能是我吃過燒烤類味道最濃的豬大腸了。我指的是醃漬味。XD
  • 個頭比較沒那麼巨大,烤起來快。也比較沒「特殊」的味道。




  • 這是辣味雞翅和厚切豬五花的實烤圖。
  • 這家宵夜場男服務生相當勤快,換網點單不囉唆。乾淨俐落。


收費方式

MENU 一部分

MENU 一部分

飲料單
總結一下:

  1. 單價不算低,不過看在有調酒暢飲的份上,我覺得價錢合理。(未成年請勿飲酒)
  2. 肉品沒有雷到我的東西。不過我咀嚼的時候總覺得肉品上面有一層粉粉的口感。類似麵粉?不知道是不是我口腔出了什麼問題…?
  3. 宵夜場服務相當迅速。
  4. 肉類偏向醃漬路線,喜歡重口味可以來試試看。
  5. 套餐方案有點複雜又多,菜色也不太一樣。需要花點時間理解MENU Orz
  6. MENU有附中日英文對照,可以帶外國朋友來。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東大門 韓式燒烤暢食料理館

石頭 燒肉火鍋日本料理 大豐尊貴館

七輪 燒肉本鋪 巨蛋店

燒肉大將

燒肉屋 明誠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