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8月 15, 2011

走路的風景


我背起了相機包,當然沒帶腳架。拍下沿途的風景






  • 傍晚,我都習慣來這裡走路運動。




  • 這個景色,過半個月我將離開,可能很久才能再回來了。




  • 1.2公里的路,我走到快一半了。
  • 停下來,天色緩緩的變化。




  • 變化之快,著實讓我驚訝。
  • 一開始天空平淡無奇;這時候光影漸變,開始轉為優雅的藍底。




  • 幾乎是同一個位置。
  • 就差一兩分鐘,顏色又改變了。




  • 繼續我的行程,走向拜訪朋友的路上。




  • 放慢腳步,最近常常這樣用雙腳踩著高雄的土地。
  • 有一位攝影朋友說,想要拍什麼東西,就要先有那樣的生活。
  • 如果我不是步行而是快速找到景點上好腳架,那我可能就看不見如此平凡美麗
  • 走路的風景。



延伸閱讀:

駁二散心亂拍

光榮碼頭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甲仙

西臨港線貓 療鬱系

夜拍高雄 -愛河.霞岸 Op.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