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8月 25, 2011

湘記 牛肉麵店


這是我和友人的晚餐。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造訪時間:2011/8月
餐廳名稱:湘記 牛肉麵店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02之1號
電 話:07-336-3449
營業時間:11:15 ~ 14:00、17:00 ~ 20:00
價位範圍:50+
鄰近站:捷運獅甲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水餃 一粒4元

  • 個頭都比十元硬幣來的大不少。挺飽滿的。


斷面

  • 皮沒有很厚。
  • 肉餡也沒有強烈濃重的味道,不用擔心吃完打嗝臭半天。
  • 麵皮咀嚼不會無味,略帶點麵點香氣。


麻醬麵 50元

  • 我喜歡吃細麵,因為接觸的表面積大,能沾附更多的醬汁。
  • 麵量不少,可以稱得上是大碗。
  • 附上榨菜肉絲。


麵條

  • 麵條比較嫩,嚼勁偏差。
  • 麻醬香氣普通且不會過重,沒有特別偏重哪一種氣味。一般人應該都能接受。
  • 美中不足的是這天我吃到的麻醬很乾,相當不容易拌開。
  • 吃完走出店家沒多久,我就一直跟友人抱怨口好渴。


MENU
總結一下:

  1. 這家開了很久,我很常吃附近幾家的東西卻比較少走進來這裡。可能是因為單價算是附近偏高的且人也不少的緣故。
  2. 來這家和人併桌而食是很正常不意外的事情。
  3. 據說牛肉麵是一絕。曾經吃過,不過記憶會走鐘,下回實吃再寫吧。
  4. 水餃整體上是很均衡的,不敢說好吃;但是也不會被說成是雷。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勞工公園 高媽媽肉餅、煎餃、生煎包

復興三路 陽春麵

勞工公園夜市(一德夜市)修訂復刻版

大金 家庭式日本料理

中島屋 涮涮鍋、壽喜燒、もつ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