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9月 23, 2011

六號貓洞


台中這裡有好多貓。好羨慕。



地址:台中市北區南京東路2段13號
電話:04-236-01647
時間:15~23(星期二休)



  • 這邊是咖啡輕食店。
  • 不過我們是來看貓的。




  • 可愛的胖貓。




  • 會一直拍他是因為他最不怕生。
  • 而且胖胖得很上相。




  • 只是,可能是我這條褲子放在衣櫥成為花花的被褥,有著正妹貓的氣味在,貓洞這條胖貓一直對我的大腿嗅啊嗅。(羞)
  • 表情又認真的要死。




  • 沒想到胖子拍起來也可以這麼清新。XD
  • 尾巴蓬蓬,好可愛!
  • 貓的尾巴也會透露情緒。水平略垂,是心情好。直直立起是亢奮或者示威。「整段」狂甩,是有點不耐煩或者不悅。「末段」微晃,是開心的象徵。






  • 看到小胖貓吃飯,來這邊坐坐的我們當然也點了東西。
  • 咖啡不是我的,視覺上挺不錯,味道我不知道;至於其他東西份量不小,不會太差,不過不用期待。
  • 反正來這邊就是休息看看貓而已。




  • 這邊的貓非常多




  • 個性也都大不同。
  • 有些很怕生,有些不怕你但是也不想讓你靠近。




  • 後面那個紙箱你沒看錯,是貓抓的。
  • 貓的指甲長了會脫落。為了讓她脫落的更為順利,貓會喜歡去抓東西。




  • 通常貓抓板建議設直立的。
  • 因為貓咪磨爪的姿勢大致上是這樣半直立著。
  • 不過這貓其實不是在磨爪,是在探險。




  • 椅子底下當然也會有貓。




  • 屋頂上當然也有貓。




  • 吧台前面有一根木頭椅子,也有貓出沒。




  • 貓活動的時間大概就是3點之後,陽光不那麼強烈的時間。




  • 室內有小貓,有冷氣;不過因為是密閉空間,貓沙的味道比較重。




  • 偶而小貓也是會出來晃晃的。




  • 更扯的是,當你想上廁所竟然也有貓。(羞




  • 來這邊走走,放鬆一下。




  • 釣貓



  • 台中人,有空來坐坐吧。



延伸閱讀:

正妹七連拍

西臨港線貓 療鬱系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大物 居酒燒烤

羊角 日式炭火燒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