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9月 24, 2011

慈天宮 陽春麵


它就在廟旁邊。如果不是來這附近走路運動,我一定會忽略掉它的存在。



造訪時間:2011/9月
餐廳名稱:慈天宮 陽春麵
地 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23巷37號
電 話:-
營業時間:19~2
價位範圍:40+
鄰近站: 公車: 大順陸橋(科工館)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陽春麵 一大一小 不知價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不知道價錢是因為MENU上沒有寫,最後我也沒逐項細問。
  • 店裡只有兩類麵:陽春麵、鴨肉麵。


近拍

  • 不能夠以貌取人。看見這樣的外觀,相信你也跟我一樣以為是古早味的麵:那種味道很重可以繞喉三小時的。
  • 其實並不會。
  • 有香氣(紅蔥頭+酥油?),稍微偏油,但是味精、鹽分下的都不太重。


麵條

  • 細軟的麵條,最能吸附醬汁。
  • 店家煮得稍微偏軟,如果不喜歡麵條口感十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小菜

  • 有豆乾兩塊、一粒皮蛋、一條粉腸(錢)。
  • 以上加上陽春麵一大一小,總共130元。
  • 豆乾是比較扁的那種,相對少見。
  • 粉腸很紮實,我喜歡。醬料用的是油膏,南部慣有的鹹甜佐料。


豬肝連 90元

  • 多了蒜末在下方。
  • 我很喜歡吃豬肝連,因為她很瘦,口感十足。不過這價錢好像有點高了些。如果有先問一份多少錢,可能我就不會點了。

總結一下:

  1. 他是看起來古早味吃起來卻挺清淡的陽春麵。(不過該有的油香一點也沒少)
  2. 小菜品質不錯;但是肉類建議先問價錢。
  3. 晚上七點才剛開店,我們七點半造訪之際,其實店家還在兵馬倥傯,很多切料還沒就緒。
  4. 營業時間很長,晚上想吃宵夜不妨來試試。
  5. 排除一些肉類小菜之外,價錢算是實惠。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輔仁路陽春麵

前金 古早味陽春麵

福安路陽春麵 近高師大

汕頭陽春麵 50年老店

復興三路 陽春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