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9月 10, 2011

羊角 日式炭火燒肉


用不熟悉的相機,造訪了一個我喜歡的城市。熟悉又陌生朋友帶我來了這家午餐。



造訪時間:2011/9月
餐廳名稱:羊角 日式炭火燒肉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87號
電 話:04-225-2335
營業時間:平日
午餐11~14
宵夜21:30~1
379+10% 或 599 +10%
晚餐 17~21
479+10% 或 699 + 10%


假日全天
479+10% 或 699 + 10%
鄰近站:公車: 惠文高中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生魚片

  •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有刺身。
  • 旗魚、鮪魚。
  • 我對旗魚沒有愛,只吃了鮪魚。




  • 回到重頭戲,燒烤上面吧。


牛五花

近拍

  • 雖然最後我吃不太出來這個香料的味道(因為我沾醬了也加別的東西進去),不過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泡菜

  • 這泡菜單吃就很好吃了;不過還可以有別的作法,就是像下面那張圖那樣。




  • 夾一些放在半生熟玫瑰色的牛肉上。




  • 捲起來一起吃。這樣最不會膩。




  •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應該是牛排吧。
  • 肥吱吱的,夭壽我在減肥。




  •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雪花牛那種片狀的肉。
  • 因為牙口沒有很好,這種比較難咬。


蛤蜊

  • 我身體很好,雖然愛吃,還是讓給同行其他友人(大誤)
  • 印象中蛤蜊是沒有跟我們裝熟啦


熱湯

  • 這裡不像高雄,燒烤通常都搭一鍋涮涮鍋。
  • 而是把熱湯裝在壺裡。
  • 其實我吃燒烤時候,沒什麼在用那鍋涮涮鍋。功能也真的就只是喝喝湯解膩而已。


松坂豬

  • 就是豬頸肉。
  • 吃起來口感比較脆彈。


近拍

  • 不知道是我味覺喪失太緊張還是怎樣?
  • 我覺的她好像沒有什麼醃漬的感覺,不像別家味道重的要命。XD
  • 這個肉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就是要烤比較久,畢竟是豬肉。
  • 對於限時燒烤來說,拖檯錢的東西就算愛吃,通常我也不會點。


蝦子

  • 這邊有兩種蝦:左邊是琥珀蝦,旗艦御品才有送;右邊是虎斑蝦。
  • 不管怎樣,都很蝦。




  • 剝殼上爐火烤之後,你可以發現顏色有所不同。
  • 琥珀蝦顏色比較淺黃一些。




  • 這是虎斑蝦。
  • 烤完香氣相當濃厚,肉質也扎實。
  • 當然蝦頭也不能放過他,滿滿的都是漿。




  • 琥珀蝦比較少見;不過味道比較清淡。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虎斑蝦。


一口乳酪酥

  • 我真的不是什麼老饕啊!
  • 這東西我很愛,雖然我知道她熱量超高。XD




  • 外酥內嫩,還會爆漿。
  • 甜甜鹹鹹的起士,如果不是顧及形象,我還想再吃一盤哩。(失策)


麻糬

  • 乳酪酥和麻糬合照一張。
  • 麻糬有花生粉和煉乳可以沾。


冰淇淋

  • 冰淇淋我就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了。
  • 總之,就算是哈跟大使的我也不會期待。
  • 想吃好一點的,就老老實實去人家專賣店吧。


可爾必思沙瓦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我很愛這個,因為我不太敢喝酒精味太強烈的東西。這杯偏甜,根本就是養樂多吧!XD




  • 我覺得我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瘦身有成,塞的進去窗邊的位置。
  • 不是說這邊沒位置,而是那邊光最美有利拍照,所以就跑去那坐了。


MENU
總結一下:

  1. 我不知道台中人消費水準到哪邊?如果用高雄觀點來看,這家比較高單價了。
  2. 整體菜色很多元,不像高雄燒肉屋只有少少幾種可以選。
  3. 這裡的蝦子完全不輸高雄燒肉屋。
  4. 豬牛肉的肉質應該是略遜於台南的碳佐麻里(廢話,這家單點的),比起高雄一票400上下的優。
  5. 相較於同樣有沙瓦暢飲且價錢相仿的高雄大和,我會選擇這家。肉質上有可以感受出來的差別。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如果你消費能力夠的話)
延伸閱讀:

燒肉屋 明誠店

大和 無煙炭火燒肉

七輪 燒肉本鋪 巨蛋店

碳佐麻里燒肉和食 府前店

石頭 燒肉火鍋日本料理 大豐尊貴館

3 則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