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9月 15, 2011

Bottoms Up Saloon




我沒吃宵夜習慣,不過這陣子很常很晚才吃。Bottoms up是不錯的歡聚宵夜選擇。





造訪時間:2011/9月
餐廳名稱:Bottoms Up Saloon
地 址: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6號
電 話:07-269-3075
營業時間:17:30 ~ 02:00
價位範圍:140+
鄰近站:捷運中央公園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道地美式綜合拼盤 小 380元

  • 中央照例是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醬料

  • 這是四種醬料。我這邊寫你肯定也會忘記,還是當場聽解說比較實在。
  • 除了醬油之外都還不錯。




  • 內容物有起士餃、辣雞翅、培根卷蝦仁、洋蔥圈、薯條…等等。


起士餃斷面

  • 稍微油了點,不過皮酥脆,裡頭起士香。




  • 辣雞翅味道相當重。鹹甜微辣,很適合喝點飲料時候搭配。


墨西哥起士薄餅 22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我們選的是烤鴨口味。




  • 餅真的很薄,不會太油,搭配吃起來相當不錯。
  • 不過別捏太緊,料會爆出來。




  • 莎莎醬和酸奶醬。


玉米餅 價錢不詳

  • 後來加點,沒MENU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價錢。推測也是200附近。
  • 玉米片不是市售那個知名廠牌。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怎麼喜歡D牌的玉米片,不妨試試這家。


玉米餅的豆泥

  • 如果你不喜歡玉米脆片被豆泥浸濕,可以點餐的時候先告知服務人員,分開送。
  • 這豆泥真是美墨料理的經典。


漢堡 220元

  • 有人(友人)還餓,點了這盤漢堡。
  • 端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冷掉,好小喔。是拉亞漢堡吧!




  • 看在他年紀還小,還不夠大的份上,我就不染指他了。只有拍拍照片而已。




  • 這種東西真的是包肥。但是又誘人的小壞蛋。



總結一下:

  1. 美式餐廳每樣東西大概都要150+,比較適合人多一起分享。
  2. 這裡桌距也不會太遠,熱熱鬧鬧。
  3. 比較喧嘩,可以放聲大聊。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請不要把他當成餐廳。
延伸閱讀:

MOS 雙人分享餐 法式蕈菇牛肉堡+燒肉珍珠堡

龐奇 PUNCH

Gary Bee' 69 中正店

捌樓 異國美食館

MICHINO DINER 美式餐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