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9月 28, 2011

Mini enclave 聚落


我不是阿宅。友人看了我在MINI 1的情況,帶我來新開的MINI 2體會一下不同的感受。



造訪時間:2011/9月
餐廳名稱:Mini enclave 聚落
地 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20號
電 話:07-5501388
營業時間:13:00~02:00
價位範圍:250+
鄰近站: 捷運凹子底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註:Google地圖定位似乎有誤。應為更靠西側,過了中華路。

滷味拼盤

  • 價錢大約快到200元。
  • 裡面有米血、豆乾、牛腱肉、鴨胗…等等。




  • 共同特徵就是味道都很夠。滷得很進去,很適合搭配飲料。
  • 雖然知道這種東西絕對不會是自家做的,不過MINI2看來找了不錯的供應商。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這是朋友的飲料。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奇怪,怎麼跟朋友的那麼像?XD
  • 其實我才脫離滴酒不沾不久,雖然知道自己酒量好像不差但是也不敢輕易嘗試酒體比較重的酒。
  • 這邊MENU上面會標註每杯酒精強弱,當然也可以客製化調整。很貼心
  • 像這杯其實是和bartender溝通之後,由他調配給我的。味道上我很滿意。
  • 酒漬櫻桃味道風韻皆足。


酒牆
「未成年請勿飲酒」

  • 一進門你會看見一道以威士忌為主的酒牆。
  • 這裝飾很氣派,店裡氣氛相當不錯相當自在,很適合聊天放鬆心情。



總結一下:

  1. 我對mini2 bartender調的酒比較滿意,當然一店遇到老闆親自調得也令人滿意。
  2. 環境大方、舒適,和mini1的擁擠相較之下,舒服很多也有高級感。
  3. 這邊威士忌牆大概就是要告訴你也有純飲吧!(笑
  4. 這邊煙味相對清淡很多,來客類型也跟文化中心旁邊的有很大不同。
  5. 如果你比較喜歡放鬆心情而不是享受吵鬧氣氛,那麼這邊會比較適合你。



延伸閱讀:

Mini Fusion

Bottoms Up Saloon

我的減肥路 120到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