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10月 12, 2011

順風韓國料理


韓式拌飯 80元
除了換位置之外,這裡變了好多,跟記憶裡完全不同了。



造訪時間:2011/10月
餐廳名稱:順風韓國料理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10號之1
電 話: 07-581-0016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60+
鄰近站: 公車: 店仔頂路口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拌完的韓式拌飯。
  • 醬比較少味道不是非常明顯。裡頭泡菜的酸很特別,不太有那種發酵瓦斯味。酸感類似酸白菜的走向。


韓式煎餅 4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是的我沒打錯價錢你也沒看錯,就是40元。
  • 上方看起來像是蜂蜜的東西其實是起士。外觀比較像薄多義的蜂蜜米克斯PIZZA。


斷面

  • 和一般的韓式煎餅差好多。沒有什麼海鮮香味,甚至連基本的餅香都不算明顯。
  • 口感上有點軟爛稍微黏牙。
  • 比較像是濕軟掉的厚片PIZZA。


烤肉飯 80元

  • 很特別。石鍋裡只有烤肉,確確實實就是烤肉。
  • 你需要自己翻拌處理一下,且要注意避免燒焦。




  • 不一會兒,就變成這種金黃焦糖色。誘死人。


小菜

  • 這是免費附送的小菜,一人一份。
  • 總的來說份量相當不少。蛋沙拉蠻討喜的,不會過於濃郁膩口。
  • 竟然有豬肉凍,這真是太有誠意了。


MENU
總結一下:

  1. 我沒去過韓國,也非見聞廣博之人。道不道地我不敢說;不過你想找有韓國影子的料理,這裡是有的。
  2. 整餐下來剛好200圓整,非常誘人的價格,又能吃得飽飽。這點倒是跟印象中的順風很貼近。
  3. 除了煎餅,其他基本上都不會讓你覺得難吃。
  4. 搬了新位置,汽車停車不易,機車倒是還好。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如果你不追求道地的話
延伸閱讀:

韓之味 正宗韓國料理

韓月食堂 大順店

老韓家韓味廚房

春川 韓國養生御膳

我的減肥路 120到92

1 則留言:

  1. 不考慮豬肉太老不好吃的情形下1,
    順風的韓國冷麵也很不錯,用的似乎是蕎麥麵線(麵線有點偏灰),口感QQ的我自己很喜歡,只是最近天氣不太適合吃了:P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