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0月 24, 2011

四重溪、石門、滿州、旭海 鐵屁股充電小旅行


如泣如訴,憶之忘寐,你會需要一場散心小旅行。
我非常推薦這篇的行程。





  • 路線是高雄出發,接上屏鵝公路(台26)→在車城往四重溪的入口,轉入縣199
  • 接著會到今天的首站:


石門.牡丹水庫谷地

  • 圖中右方是牡丹水庫所在位置。前方是石門群山。也是牡丹社事件石門古戰場所在之處。
  • 光影巧妙,山巒若現,如詩如畫。雖非絕景,卻也心曠神怡。
  • By the way,如果有看我寫減肥那篇文章的網友,你沒記錯,數年前我120公斤之時曾經來這裡留影過。


旭海大草原

  • 沿著縣199穿越牡丹,接上縣199甲,就可抵達「旭海」。
  • 這裡以渡假別墅飯店以及旭海大草原聞名。
  • 圖上面對的海岸線是西海岸;然而在這個草原上,你可以眺望不只西海岸。


木棧道

  • 往西、往東南各有一條延伸出去的棧道路線,可以讓你更接近海邊。
  • 四年後舊地重遊,我依然只能止於涼亭。隨著天色轉暗、烏雲逼至,只能趕緊收拾離開。




  • 我不是嘴砲,有圖為證。時間真的不早了,雖然景色很美,也只能期待下次再相遇(癒)。


歸途

  •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 前方同時有陽光、有烏雲、有不知彎去哪的路。縱烏雲蔽日,卻讓人生景色更加豐富幽美。
  • 歸途,沿著縣200,經過花爸我心中最美麗的海岸公路穿過港仔九棚、最後回到恆春
  • 這段路景色非常美麗,相當值得漫遊。可惜我們缺的是時間。
  • 如果你有三天兩夜的行程在恆春半島,請撥一天遠離墾丁,來這邊體會一下山海如何親自對你說話。



延伸閱讀:

墾丁一日遊.卡丁、後碧湖、關山夕照

墾丁一日遊.食物篇

福灣莊園 在地創作料理 東港大鵬灣

2010最後落日@台南.黃金海岸

我的減肥路 120到92

5 則留言:

  1. 最後那張歸途,拍的真是太美了
    註解也下得很貼切!!
    請問可以借我下載當桌面嗎?

    回覆刪除
  2. 花爸 請問 首站的那至高點 要怎麼到達?
    我昨天去 只去了水庫旁(很多大石頭的地方) 以為還可以往上爬到首站 可惜不是!

    回覆刪除
  3. http://goo.gl/maps/DZEqC 咕狗街景
    是離開水庫,縣道199繼續爬山喔。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